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日前共同發表聲明稱已和平結束十年婚姻,婚變消息震撼娛樂圈。當年兩人在海南三亞舉行世紀婚禮轟動一時,好友Ella(陳嘉樺)不但親自出席,甚至大鬧婚禮現場,如今「大小戀」畫下句點,Ella今(25)日公開現身被問及此事,坦言沒必要傳訊關心,祝福兩人各自安好。

更多新聞:爆祕戀韓星敢愛敢恨!他讚大S「掌握3關鍵」才霸氣喊離
 
Ella今日出席公益記者會時,被問到大S離婚一事,她語重心長地說:「我覺得現在全世界都在關心她嘛!其實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她們也一起共同發表了聲明,我覺得就是祝福她們兩個各自都安好。」

 Ella祝福大S和汪小菲各自安好。(圖/TVBS)
Ella坦言當初聽到消息確實嚇一跳「感覺好像鬧脾氣什麼的」,直到後來看到雙方發聲,她認為大S和汪小菲都是成熟的人,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出決定,不需要否定過往。至於有無傳訊息關心好友?她則否認並稱「沒有必要」。

更多新聞:生命中女人逾3輛遊覽車!雷洪曝「公司化經營」風流內幕
 汪小菲和大S宣佈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見面僅4次就互許終身,2011年3月在海南三亞舉行世紀婚禮,當時Ella就親自出席。大S事後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透露,婚禮當天本來邀請知名魔術師劉謙在泳池畔表演,沒想到Ella在他還沒正式表演時,就把對方推下游泳池,「整個游泳池都飄出了撲克牌!」Ella則笑說自己當時已經在泳池裡,並不是推劉謙,而是「拉他一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