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Ella今天出席公益活动,被问到好友大S跟汪小菲离婚,也低调祝福,他们两个都能各自安好,另外也坦言确实听到消息的时候,是有吓一跳,但相信他们都是成熟的人,一定是深思熟虑后做的决定。

艺人Ella:「我觉得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关心她(大S)嘛,其实婚姻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然后他们也一起共同发明(表)了声明,那我觉得就是祝福他们两个各自都安好。」

图/TVBS
提及好朋友大S,最近跟汪小菲离婚的消息,低调祝福两人,也坦言听到消息时,的确吓了一跳。

艺人Ella:「(有传讯关心跟她聊一下吗),我没有耶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啦,对我就是真的是祝福他们这样。」

当年Ella还曾经参加过两人婚礼,如今各分扬镳,Ella也表示相信他们都是成熟的人,一定是深思熟虑过后,才做出的决定,更侃侃而谈,「婚姻没有一定的公式」。

图/TVBS
艺人Ella:「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那你们两个就是自己去努力,然后自己去找到彼此舒服的步调,这样就好了。」

汪小菲(2018):「像我有时候回北京,早上出门,我可能再回家就已经是晚上了,中间很少有机会再能回到家里了。」

过去访谈曾提及,在北京的忙碌步调,现在离婚之后,汪小菲也全心投入事业,在自己的个人粉丝群组,首度发声以「谢谢」两个字,回应网友对他的支持,没多久之后,汪小菲就贴上了一连串地点和日期,趁机宣传自己开的新店开幕日,而看看时间表,汪小菲2个月内一口气开了9间店,用忙碌的事业填满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