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Ella今天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好友大S跟汪小菲離婚,也低調祝福,他們兩個都能各自安好,另外也坦言確實聽到消息的時候,是有嚇一跳,但相信他們都是成熟的人,一定是深思熟慮後做的決定。

藝人Ella:「我覺得現在全世界的人,都在關心她(大S)嘛,其實婚姻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然後他們也一起共同發明(表)了聲明,那我覺得就是祝福他們兩個各自都安好。」

圖/TVBS
提及好朋友大S,最近跟汪小菲離婚的消息,低調祝福兩人,也坦言聽到消息時,的確嚇了一跳。

藝人Ella:「(有傳訊關心跟她聊一下嗎),我沒有耶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啦,對我就是真的是祝福他們這樣。」

當年Ella還曾經參加過兩人婚禮,如今各分揚鑣,Ella也表示相信他們都是成熟的人,一定是深思熟慮過後,才做出的決定,更侃侃而談,「婚姻沒有一定的公式」。

圖/TVBS
藝人Ella:「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那你們兩個就是自己去努力,然後自己去找到彼此舒服的步調,這樣就好了。」

汪小菲(2018):「像我有時候回北京,早上出門,我可能再回家就已經是晚上了,中間很少有機會再能回到家裡了。」

過去訪談曾提及,在北京的忙碌步調,現在離婚之後,汪小菲也全心投入事業,在自己的個人粉絲羣組,首度發聲以「謝謝」兩個字,回應網友對他的支持,沒多久之後,汪小菲就貼上了一連串地點和日期,趁機宣傳自己開的新店開幕日,而看看時間表,汪小菲2個月內一口氣開了9間店,用忙碌的事業填滿生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