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艺人浩角翔起、篮篮主持的节目《综艺新时代》,本周邀请到八点档《多情城市》中的「皓思CP」苏晏霈与王凯,一行人前往嘉义布袋体验种苦瓜,职人先是指导大伙帮忙「苦瓜生小孩」,便熟练的把苦瓜树上公花的「生殖器」转出来,让一群人害羞急喊:「要不要马赛克?」

《综艺新时代》前往嘉义种植苦瓜。(图/民视提供)
节目一开场,苦瓜职人温伟毅先是细心介绍各种苦瓜,接著便到苦瓜田带领大家帮忙「苦瓜生小孩」,因为苦瓜树的公花与母花的比例是1比9,公花也只开1天,母花则是3、4天,在时间有限下,一群人要快点帮忙寻找母花帮忙苦瓜「生小孩」;为了详细示范,职人熟练的把苦瓜树的公花「生殖器」转到镜头前,并将花粉沾到母花上,快速的「结合」让艺人们搞笑大喊:「好害羞!要不要马赛克?」职人也解释授粉后大概14天就可以长成苦瓜出售,让所有人都啧啧称奇直说上了一课。

王凯「疯狂拥吻」苏晏霈。(图/民视提供)
接著,苦瓜职人温伟毅邀请大家试吃像水梨的苦瓜,让浩子好奇「吃完苦瓜后接吻,对方会不会也感受到苦味?」便立马cue了萤幕情侣苏晏霈、王凯现场示范,被激到的王凯也不甘示弱,霸气吃的苦瓜后「疯狂拥吻」苏晏霈,让她羞喊:「怎么变的甜甜的」,即兴演出一段浪漫桥段。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