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藝人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邀請到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的「皓思CP」蘇晏霈與王凱,一行人前往嘉義布袋體驗種苦瓜,職人先是指導大夥幫忙「苦瓜生小孩」,便熟練的把苦瓜樹上公花的「生殖器」轉出來,讓一羣人害羞急喊:「要不要馬賽克?」

《綜藝新時代》前往嘉義種植苦瓜。(圖/民視提供)
節目一開場,苦瓜職人溫偉毅先是細心介紹各種苦瓜,接著便到苦瓜田帶領大家幫忙「苦瓜生小孩」,因為苦瓜樹的公花與母花的比例是1比9,公花也只開1天,母花則是3、4天,在時間有限下,一羣人要快點幫忙尋找母花幫忙苦瓜「生小孩」;為了詳細示範,職人熟練的把苦瓜樹的公花「生殖器」轉到鏡頭前,並將花粉沾到母花上,快速的「結合」讓藝人們搞笑大喊:「好害羞!要不要馬賽克?」職人也解釋授粉後大概14天就可以長成苦瓜出售,讓所有人都嘖嘖稱奇直說上了一課。

王凱「瘋狂擁吻」蘇晏霈。(圖/民視提供)
接著,苦瓜職人溫偉毅邀請大家試喫像水梨的苦瓜,讓浩子好奇「喫完苦瓜後接吻,對方會不會也感受到苦味?」便立馬cue了螢幕情侶蘇晏霈、王凱現場示範,被激到的王凱也不甘示弱,霸氣喫的苦瓜後「瘋狂擁吻」蘇晏霈,讓她羞喊:「怎麼變的甜甜的」,即興演出一段浪漫橋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