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郑家纯(鸡排妹)因敢言的风格,累积大批铁粉支持,每年都会推出写真桌历的她,却在近日宣布今年不推出,主因是想将心力用在筹备10周年的写真集,昨(24)日她晒出一段7秒的影片,仅穿肉胎衣入镜,乍看就像全裸一样,打趣说:「不出年历不是因为变胖!」

更多新闻:「反骨」女神湿身照!猛炸深I型巨球 挖洞战袍万人晕爆

郑家纯仅穿肉胎衣入镜。(图/翻摄自郑家纯脸书)
郑家纯性感曲线毕露。(图/翻摄自郑家纯脸书) 
郑家纯日前在脸书透露,因为自己对出版品要求颇高,考量这半年的忙碌程度和个人因素,无法做出最好表现,所以无法推出2022年历,也想集中资源筹备明年的10周年纪念写真集,消息一出让许多粉丝失望,她昨日再度发文,表示不推出年历不是变胖,并晒出一段7秒影片作证。

更多新闻:脱裤睡粉不意外?谭咏麟1夫2妻「认为满私欲」封渣男始祖
 
影片中她将头发盘起,全身仅穿著肉胎衣,让性感身材曲线展露无遗,笑说:「为了双11活动的这套拍摄,拍之前每天捏肚子,看捏不捏得起来。今年没有新恋情幸福肥,自律控管体态中。」影片曝光后,让网友大喷鼻血,直呼:「这种衣服真的要身材无敌好才能穿的」、「无限想像空间」、「耻力真的强大」、「身材也太好」、「肉胎衣真是体态完全展现」。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