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因敢言的風格,累積大批鐵粉支持,每年都會推出寫真桌曆的她,卻在近日宣佈今年不推出,主因是想將心力用在籌備10週年的寫真集,昨(24)日她曬出一段7秒的影片,僅穿肉胎衣入鏡,乍看就像全裸一樣,打趣說:「不出年曆不是因為變胖!」

更多新聞:「反骨」女神濕身照!猛炸深I型巨球 挖洞戰袍萬人暈爆

鄭家純僅穿肉胎衣入鏡。(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性感曲線畢露。(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日前在臉書透露,因為自己對出版品要求頗高,考量這半年的忙碌程度和個人因素,無法做出最好表現,所以無法推出2022年曆,也想集中資源籌備明年的10週年紀念寫真集,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失望,她昨日再度發文,表示不推出年曆不是變胖,並曬出一段7秒影片作證。

更多新聞:脫褲睡粉不意外?譚詠麟1夫2妻「認為滿私慾」封渣男始祖
 
影片中她將頭髮盤起,全身僅穿著肉胎衣,讓性感身材曲線展露無遺,笑說:「為了雙11活動的這套拍攝,拍之前每天捏肚子,看捏不捏得起來。今年沒有新戀情幸福肥,自律控管體態中。」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大噴鼻血,直呼:「這種衣服真的要身材無敵好才能穿的」、「無限想像空間」、「恥力真的強大」、「身材也太好」、「肉胎衣真是體態完全展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