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的军旅生活其中一个回忆就是会在营区中投贩卖机的饮料,许多网友便讨论起,在军中必喝的贩卖机饮料,不过有些品项在一般通路较少见到,有网友就点出其中三项饮料,直言外面买不到,且「神好喝」。

网友认为当兵放风最能迅速满足渴望的事就是投饮料。(示意图/TVBS资料画面)
更多新闻:谐音哽点餐超尬!饮料控「瞬间不想买」 网授一招解决

一名网友在PTT发文表示,当兵操课完的放风时间,到贩卖机投饮料是最能迅速满足渴望的事情,他也好奇大家在军中的「饮料首选」是什么,他表示自己除了「奇妙口味的阿萨姆奶茶」之外,最常投「健酪」,该玩也吸引不少网友前来留言,大家纷纷留下自己在军中回忆饮品。

网友讨论军旅生涯的饮料首选为何?(图/翻摄自PTT)
更多新闻:喜宴饮料霸主?网公认「这款封神」 隐藏喝法超怀念

其中不少网友点名外面较难买到3种饮品,「波尔茶」、「维大力鲜奶茶」及「阿萨姆全系列」等,纷纷表示「外面买不到的波尔跟阿萨姆全系列」、「波尔跟白色那个运动饮料,好喝」、「波尔茶超好喝」、「维大力奶茶超好喝」、「维大力的铝罐奶茶,有画一只乳牛那个超好喝,而且外面很难找」、「奇奇怪怪的阿萨姆」。

更多新闻:自动贩卖机要开发票了!防逃漏税 这三款明年起逐笔开立

也有不少网友点名其他品牌,「当然是健酪」、「健酪蜜桃口味」、「金车系列,有些出营区还买不到」、「饮冰室茶集是抢手货,有金车就要偷笑」、「八宝粥也很畅销,因为我们伙房超级烂」、「当然是要麦根啊」、「名屋木瓜牛奶,补完后三天内会完售」等。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