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的軍旅生活其中一個回憶就是會在營區中投販賣機的飲料,許多網友便討論起,在軍中必喝的販賣機飲料,不過有些品項在一般通路較少見到,有網友就點出其中三項飲料,直言外面買不到,且「神好喝」。

網友認為當兵放風最能迅速滿足渴望的事就是投飲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諧音哽點餐超尬!飲料控「瞬間不想買」 網授一招解決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當兵操課完的放風時間,到販賣機投飲料是最能迅速滿足渴望的事情,他也好奇大家在軍中的「飲料首選」是什麼,他表示自己除了「奇妙口味的阿薩姆奶茶」之外,最常投「健酪」,該玩也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大家紛紛留下自己在軍中回憶飲品。

網友討論軍旅生涯的飲料首選為何?(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喜宴飲料霸主?網公認「這款封神」 隱藏喝法超懷念

其中不少網友點名外面較難買到3種飲品,「波爾茶」、「維大力鮮奶茶」及「阿薩姆全系列」等,紛紛表示「外面買不到的波爾跟阿薩姆全系列」、「波爾跟白色那個運動飲料,好喝」、「波爾茶超好喝」、「維大力奶茶超好喝」、「維大力的鋁罐奶茶,有畫一隻乳牛那個超好喝,而且外面很難找」、「奇奇怪怪的阿薩姆」。

更多新聞:自動販賣機要開發票了!防逃漏稅 這三款明年起逐筆開立

也有不少網友點名其他品牌,「當然是健酪」、「健酪蜜桃口味」、「金車系列,有些出營區還買不到」、「飲冰室茶集是搶手貨,有金車就要偷笑」、「八寶粥也很暢銷,因為我們伙房超級爛」、「當然是要麥根啊」、「名屋木瓜牛奶,補完後三天內會完售」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