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火辣身材的马来西亚钢琴家李元玲,有「钢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称号,原本扬言要封胸的她,昨(18)日又PO出Cosplay性感辣照,露出傲人上围,让粉丝全部惊呆,惊叹「每张都好美,好难选择」。

李元玲晒出辣照网热议。(图/翻摄自李元玲IG)
李元玲日前特地Cosplay游戏《太空战士7》的Tifa(蒂法),只见在IG上晒出的系列照片中,她与Tifa一样留著长发,身穿紫黑色相间深V蕾丝性感裙装,大秀美背和修长美腿,傲人双峰呼之欲出。她开心写下,「真人版Tifa回来了」,还问粉丝们「喜欢哪一张?」要大家帮忙点赞。

更多新闻:本土剧女神揪最美医解放 「私密全裸床照」外泄网全羞炸

李元玲晒出辣照网热议。(图/翻摄自李元玲IG)
尤其其中一张侧身照挺出傲人上围,露出邪恶曲线,让网友大暴动,吸引10.3万人按赞,网友纷纷留言惊呼,「喜欢1、2、3、4、6、7张,因为第5张不是妳」、「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每张都喜欢」、「好美哦,真的百看不腻」、「都喜欢,好难选择」、「怎么可以又辣又可爱」、「妳比tifa美多了」、「好还原喔」、「有女神的每张照片我都喜欢」。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