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火辣身材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稱號,原本揚言要封胸的她,昨(18)日又PO出Cosplay性感辣照,露出傲人上圍,讓粉絲全部驚呆,驚嘆「每張都好美,好難選擇」。

李元玲曬出辣照網熱議。(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日前特地Cosplay遊戲《太空戰士7》的Tifa(蒂法),只見在IG上曬出的系列照片中,她與Tifa一樣留著長髮,身穿紫黑色相間深V蕾絲性感裙裝,大秀美背和修長美腿,傲人雙峯呼之欲出。她開心寫下,「真人版Tifa回來了」,還問粉絲們「喜歡哪一張?」要大家幫忙點讚。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揪最美醫解放 「私密全裸牀照」外洩網全羞炸

李元玲曬出辣照網熱議。(圖/翻攝自李元玲IG)
尤其其中一張側身照挺出傲人上圍,露出邪惡曲線,讓網友大暴動,吸引10.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喜歡1、2、3、4、6、7張,因為第5張不是妳」、「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每張都喜歡」、「好美哦,真的百看不膩」、「都喜歡,好難選擇」、「怎麼可以又辣又可愛」、「妳比tifa美多了」、「好還原喔」、「有女神的每張照片我都喜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