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吴东谚、白家绮2018年结婚,时不时透过社群媒体公开放闪,只不过,关于婚姻磨合,吴东谚表示,由于2人成长环境并不相同,导致做家事习惯有所差异,结果却因此被另一半念,难免不满,「我都已经做成这样子,那妳还要嫌?」孰料不仅现场来宾不认同,主持人沈玉琳更直言,「我真搞不懂,你怎么有办法在这边理直气壮!」

吴东谚做家事被念。(图/翻摄自YouTube《11点热吵店》频道)
吴东谚在TVBS节目《11点热吵店》中表示,白家绮在交往初期就告知「我都不做家事」,吴东谚听了不以为意,还说没关系,「那就我来做,妳不做都我来做。」孰料因本身成长环境不同的关系,导致彼此做家事方式不尽相同,例如洗衣服,吴东谚家习惯所有衣物一起洗,没有分颜色、类别,后来才知道白色衣物要分开洗,内裤、袜子皆要单独洗。

更多新闻:Melody脸书被盗!骇客「直播玩游戏」粉丝看傻

吴东谚做家事被念。(图/翻摄自YouTube《11点热吵店》频道)
不仅如此,吴东谚提到,如果洗完碗没有「从大排到小」放在烘碗机沥水就会被念,令他相当不悦,一手包办所有大小事还被嫌弃,「那到底是怎么样才能够OK?就会有一种不想要再继续做下去的感觉。」

杨升达反问吴东谚,「你为什么不排好(盘子)?」(图/翻摄自YouTube《11点热吵店》频道)
沈玉琳、Melody无法接受所有衣服一起洗。(图/翻摄自YouTube《11点热吵店》频道)
这时,来宾杨升达反问吴东谚,「你为什么不排好(盘子)?」沈玉琳接著指出,「那个衣服不分类洗也过不了我这关」,主持人Melody同样无法接受,「袜子跟内裤怎么一起洗?」沈玉琳还补枪,「我真搞不懂,你怎么有办法在这边理直气壮!」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