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東諺、白家綺2018年結婚,時不時透過社羣媒體公開放閃,只不過,關於婚姻磨合,吳東諺表示,由於2人成長環境並不相同,導致做家事習慣有所差異,結果卻因此被另一半唸,難免不滿,「我都已經做成這樣子,那妳還要嫌?」孰料不僅現場來賓不認同,主持人沈玉琳更直言,「我真搞不懂,你怎麼有辦法在這邊理直氣壯!」

吳東諺做家事被唸。(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吳東諺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表示,白家綺在交往初期就告知「我都不做家事」,吳東諺聽了不以為意,還說沒關係,「那就我來做,妳不做都我來做。」孰料因本身成長環境不同的關係,導致彼此做家事方式不盡相同,例如洗衣服,吳東諺家習慣所有衣物一起洗,沒有分顏色、類別,後來才知道白色衣物要分開洗,內褲、襪子皆要單獨洗。

更多新聞:Melody臉書被盜!駭客「直播玩遊戲」粉絲看傻

吳東諺做家事被唸。(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不僅如此,吳東諺提到,如果洗完碗沒有「從大排到小」放在烘碗機瀝水就會被唸,令他相當不悅,一手包辦所有大小事還被嫌棄,「那到底是怎麼樣纔能夠OK?就會有一種不想要再繼續做下去的感覺。」

楊昇達反問吳東諺,「你為什麼不排好(盤子)?」(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沈玉琳、Melody無法接受所有衣服一起洗。(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這時,來賓楊昇達反問吳東諺,「你為什麼不排好(盤子)?」沈玉琳接著指出,「那個衣服不分類洗也過不了我這關」,主持人Melody同樣無法接受,「襪子跟內褲怎麼一起洗?」沈玉琳還補槍,「我真搞不懂,你怎麼有辦法在這邊理直氣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