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阿信主播」封号的前主播简立喆,2007年闪婚嫁给成衣商小开曾俊洋,但仅维持短短5年便离婚。简立喆直到离婚后才惊觉,原来前夫早在外面偷吃,甚至曾带女儿和外遇对象约会,还要女儿叫对方「姑姑」。而离婚后,公公在遗嘱上分配遗产给她,但对方家族却希望她放弃继承。

更多新闻:2度遭偷吃背叛!林美贞「斩断渣夫孙兴」惊曝新恋情
 简立喆说前夫婚前贴心,婚后却变了一个人。(图/翻摄自简立喆脸书)
简立喆近日上《震震有词》再次提及失败的婚姻,她表示和前夫在交往时,对方在上海经商,却总是无时无刻都发简讯告知行踪,而且每个周末都会回台湾,给她十足的安全感。后来前夫精心设计桥段向她求婚,尽管才交往2个月,简立喆仍决定嫁给对方。
 
没想到种种贴心行为,到婚后立马变调,简立喆透露前婆婆曾说「他是为了让妳赶快爱上他、嫁给他,才表现出最好的一面」,甚至夸赞他是全家族最好的男生,但简立喆认为对方当时图的只是想有人陪他一起在上海打拚。

更多新闻:爆债务到死还不完!澎恰恰再扯出「偶像男星欠债」网惊呆

 简立喆说放弃公公遗产,自己从未后悔过。(图/翻摄自简立喆脸书)
后来前夫开始行踪成谜,简立喆去哪都只有司机陪,比单身还要单身,就连孩子出生后,生活也没有交集,前夫甚至主动开口「也许我们当朋友比较好」,最终婚姻仅维持短短5年。
 
离婚后,公公在遗嘱上有分配遗产给简立喆,但前夫的家族希望她放弃继承,简立喆后来不假思索就决定放弃,她说「跟财富擦肩而过,但我没有后悔过这个决定。」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