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2007年閃婚嫁給成衣商小開曾俊洋,但僅維持短短5年便離婚。簡立喆直到離婚後才驚覺,原來前夫早在外面偷喫,甚至曾帶女兒和外遇對象約會,還要女兒叫對方「姑姑」。而離婚後,公公在遺囑上分配遺產給她,但對方家族卻希望她放棄繼承。

更多新聞:2度遭偷喫背叛!林美貞「斬斷渣夫孫興」驚曝新戀情
 簡立喆說前夫婚前貼心,婚後卻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簡立喆近日上《震震有詞》再次提及失敗的婚姻,她表示和前夫在交往時,對方在上海經商,卻總是無時無刻都發簡訊告知行蹤,而且每個週末都會回臺灣,給她十足的安全感。後來前夫精心設計橋段向她求婚,儘管才交往2個月,簡立喆仍決定嫁給對方。
 
沒想到種種貼心行為,到婚後立馬變調,簡立喆透露前婆婆曾說「他是為了讓妳趕快愛上他、嫁給他,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甚至誇讚他是全家族最好的男生,但簡立喆認為對方當時圖的只是想有人陪他一起在上海打拚。

更多新聞:爆債務到死還不完!澎恰恰再扯出「偶像男星欠債」網驚呆

 簡立喆說放棄公公遺產,自己從未後悔過。(圖/翻攝自簡立喆臉書)
後來前夫開始行蹤成謎,簡立喆去哪都只有司機陪,比單身還要單身,就連孩子出生後,生活也沒有交集,前夫甚至主動開口「也許我們當朋友比較好」,最終婚姻僅維持短短5年。
 
離婚後,公公在遺囑上有分配遺產給簡立喆,但前夫的家族希望她放棄繼承,簡立喆後來不假思索就決定放棄,她說「跟財富擦肩而過,但我沒有後悔過這個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