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是熟人介绍一起进来的,公司需要一个结过婚稳定的,本来是不考虑我的,熟人极力推荐我,说我一定稳定什么的,可是工作本来是两个人的活,一个人实在忙不过来,有考核,说是不完成会扣工资,但是加班是义务,之前加了一个小时,人家还不情愿给我报,几乎每天义务半小时,路程也很远,一来一回要三个小时,但是我出于熟人,于情于理该不该辞职?


看回报率,付出的多,回报很丰厚,而且个人对公司没有怨念,就可以留下。


请你抛开熟人的情面来谈这个问题 假如你推开门还有更好的选择 那么请不要犹豫 今早辞职 同样的付出再别的地方获得更多的收入(尊重) 这个本就是劳动本身的意义


如果你是想往上走,适当的义务加班少不了。如果是纯劳动机器那就算了。


不该。先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后再做一些重大的决策,要不然会经常后悔的。


自己考虑,没有该出来,自己综合考虑后还想辞就抓紧时间


言外之意,这份工作薪资一般,朋友介绍的活也不好意思辞职,其实心里有半点主意了来找乎友们打打劲。

这份工作重不重要无所谓,主要这是一人分饰两角的活。或者上升下思考 ,该怎么经营未来十年,想明白了就坚定了。在大的人生框架面前,这份工作算什么,又或者吃这点苦算什么。


有问题可以说,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看看是否可以增加一个人,否则的话,里面兼顾,先做著,实在不想做了,就尊重内心吧!


你需要梳理一下你的工作,向领导明确工作内容、范围和职责,另外调整一下工作节奏,按轻重缓急来划分,每天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如果实在是工作量太大,向领导反映,并列举你目前的工作项目,因为你不说出理由来,领导是不会相信的。接著说明你目前这种工作强度导致的后果,列举出来。还有就是你也要考虑自身的需求和回报率,如果在这你能有提升,能学到东西,那就踏实干先,如果两者都没有你可以结合一下自己的发展规划做别的选择。希望回答能对你有帮助,嘻嘻~


不辞职还留著义务劳动呐


996算不算加班义务呢?


Follow your heart


还是要结合薪资待遇和工作能否提升自己吧,如果两项具备的话我觉得还是值得考虑的,如果想找一个舒适的对自己没什么要求的就随意了,如果对金钱有要求,建议坚持下去提升自己呢!


请你介绍人吃一顿,或者说一下你的情况,现在无非就是工资加上加班的时间你不满意呗,有能力不满意就换,没能力就留,你先好好分析一下你的能力,你的对你自己的能力怎么看,说真话上下班2个小时左右我觉得极限除非工资高,3个小时属实影响生活的


加班分情况。

一、本来属于你的工作,由于自己效率低当天必须完成,所以你要加班。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想辞职之前还是想想怎么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因为就算辞职了换公司你还会遇到这种问题,难道一直换吗?

二、老板不断加任务,让你无偿加班

公司的问题,可以辞职,这样的情况加班权在你手里,只要你不迟到,你就可以不加班。

什么给你学习的机会,画饼罢了,愿意就干,不愿意就走。


不缺钱,有更好的选择,就听从内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