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以后都要跟婆婆一起生活,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婆婆做事情毛手毛脚,家里收拾的乱七八糟,不讲卫生,并且情商极低。最大的问题就是过分参与我们三口之家的生活,不分早晚随意进出我们房间,盯著我喂奶,我都觉得现在在家里自己没有隐私。有时候感觉她的确好像对我很好,但是反正内心还是抵触的。给子女带小孩,首先应该考虑我们需不需要吧,我现在觉得好像就是自己被通知了下。


如果不能发现婆婆的好,且自己可以带孩子,不建议住一起。

直接拒绝就可以,就告诉婆婆,自己可以,现在不需要,如果上班了再麻烦她们。


好好聊聊。


我婆婆其实对我们很好,对孩子也好,帮了我们很多,但是,我看不下去她带孩子的方式,或者说,她也看不惯我带孩子的方式,于是,我就去上班了。然后周末我带,她休息,这样她也乐意


和老公商量一下,婆婆遣送回去不就好了。她是退休了无聊了,想来找事做。


这刚来呢!你心里就已经这么排斥了!以后肯定好过不了!跟你老公商量一下,让你老公出面劝回去吧!你自己是千万不能开这个口的!要不然就家庭大战了!

条件允许的话宁愿每个月给她生活费也不要搅在一起过!条件不允许的话那就只能忍著了!毕竟她把你老公养大!现在工作又辞掉了没有收入来源!你们不养著她到哪里都说不过去的!


千万千万千万别和婆婆住

答应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