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来讲会选择一边旅游一边递简历筛选。

首先要保证旅游回来不会让自己资金紧张,说白了就是得有 足够让自己度过试用期 或者 可以支撑自己找到合适的工作的准备金。

第一是因为大多数工作试用期工资会稍微低一点,得留著充足的钱去补这一块的空缺,例如房贷信用卡等;

第二就是,如果旅行回来钱很紧张,容易在资金的压力下著急忙慌的找工作,很可能会由于考虑不周全去了不合适的地方。

一边旅行一边递简历,可以电话沟通,进行归纳对比,谈的好的话回来就可以去面谈意向企业,不耽误进度。

如果资金很充足,那就利用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尽情的放松自己吧!


先充电,后找工作。反省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份工作上辞职,在找下份工作时要注意那些。规划自己的职业,开始写简历投简历。


有充裕资金的前提下,可以先放松放松,旅游也未尝不可。但要是资金紧张的话,还是生存为先,先找个工作要紧。


这个问题还是看个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如果你觉得辞职前的工作太累,想放松一下,那就出去旅游散散心。如果你目前的经济压力很大或者找到下家的压力很大,建议还是以找工作为主吧。


我可能去旅游,或者说体验生活。让自己全身心的去投入生活。


如果觉得自己能力不足,其实是可以再一个月时间之内进行提升得,或者可以出去散散心,也是挺好的呢


年前辞了职,不好找工作,为了省钱我选择回老家跟外婆一起,每天烧火熏腊肉…


有积蓄就出去玩玩,没积蓄就继续找工作


25岁回家养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