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广州工作,双休年薪20万多,工作内容简单,领导难处,经常莫须有加班,周边环境偏僻,家在40公里外,开车一个小时左右,家附近发展很好,但是高薪工作难找,明年宝宝出生,要不要辞职?


距离远只是评判工作是否合适自己的其中一个考核点,是需要作为评判标准的,但不是有且只有距离问题。工作是否适合自己,是不是可以继续工作下去,要考虑多方面因素,这就包括行业前景,企业文化与未来发展,工作氛围,领导层,内部政治和同事关系,能力契合度,薪资,福利,距离等等。

所以需要先搞明白自己要什么?现在的公司能否给你?是平台?是能力?是金钱?还是人脉等?如果公司给不了你想要的,你需要再规划一下未来,同时也要向其他维度再想想,这一点也不足以为此辞职。如果薪资和平台或者老板人特别好,都可以弥补扣分处。

换句话说先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去看公司能给你什么,两者能匹配上百分之多少,如果大部分契合我觉得就没必要单为了距离辞职,这样做不太值当。

反正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不可能公司都能满足你,你得去选择


其实在你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已经准备辞职了,只是希望用别人的语言和建议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好像得取决于工作 而不是家远不远吧


单位有前途,工资也不少,将来可以考虑在单位附近买房。


如果工作地方环境可以,可以考虑下在工作地点生活把家安在工作地点附近。如果不好的话,个人建议再找到下一份工作前不要轻易离职。


你可以考虑搬家。但是没有任何成就就换工作不叫跳槽,叫没工作了重新找。


你要有更好的选择你就辞啊


如果没有家庭,可以考虑搬家或租房子


因为工作离家远,在路上花费的时间很多,也意味著你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但是钱多的话除外,主要看你愿不愿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