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六年,经历了很多 异地四年了,他在大城市国企,我在小城市有编制,不想异地结婚,只能其中一个人放弃,他的公司马上就要上市了,他爸不同意他辞职,我爸妈也不同意我辞职,我要不要和父母商量,辞职去他的城市发展,谁辞职更有利于未来的生活。


两条腿的男人遍地都是,可编制内的工作不是遍地都是。而且一般编制内的人出来去私企上班,很难适应的。如果你非要去,我建议你考你男朋友所在地的事业单位编制,考上了皆大欢喜。而且再一个,为什么一定得是你牺牲呢?你男朋友牺牲不行吗?毕竟生育成本是你在付出呀。全篇没看到你男朋友的想法,咋的你男朋友就不能来你的城市吗?

最后一个,远嫁,又是放弃这么多远嫁,你觉得真的值得吗?如果未来你男朋友对你不好,你婆婆也看不起你(看看知乎里这么多吐槽婆婆的,你是放弃了编制千里万里都要跟男友在一起的,你觉得婆婆会怎么想呢?你心里有点数吧妹子)。就算你那是个明事理的婆婆,生活中也会有摩擦,你离家千里,父母不在身边,又放弃了编制内稳定的工作,在私企里累死累活,你会不会后悔呢?

刚刚发现你说你男朋友公司要上市了,然并卵,我年前辞职,就是从一个马上要上市的公司辞职的。


对方的条件和处境,跟你考虑是否哪里定居没有什么大的关系,想明白点,有什么非你不可的资本才是最现实的,毕竟将心比心,大家都一样


有编不要动,勿冲动

没编制的我上班上的想si


你男朋友的想法呢?或许这些都是你在想。你男朋友的公司要上市了,他的级别呢,是不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人公司答应给股份?没有股份,或者级别、薪资不够高的话,公司上市跟员工关系不大,影响也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另外,你去他所在的大城市,有房子有户口吗?能搞定小孩读书吗?

你是有编制的,不要轻易动,也不要太高估男人的爱。

多考虑,别冲动。


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