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法规定一个月内走人。

没什么不能马上走的。

如果给原公司面子就是离职后还时不时帮忙擦一下屁股,一般擦上半年一年的也就仁至义尽了。

不给面子就是一个月内交接完。

想啥时候辞职主要看能不能拿到年终奖,啥时拿到新offer,别的都不需要考虑。


如果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年后辞职。

已经找到合适的工作,不能年前入职的,可以先提辞职申请,年后离职。


可以先提出离职的想法,让领导好重新招人或者安排人来跟你交接工作。


先找新工作呀。


年后


没有离不了人的工作。


新工作找好了吗?看看自己的哪个收益大决定。这又有什么纠结的


建议年后,慢慢辞旧的,一边找新的呗


年后比较好,


年后辞职,既不影响奖金,又不影响工作交接!


1、年终奖拿了没有?

2、下家找好没有?

3、想离职的原因是什么?想想换份工作是否能够解决?

4、公司有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地方?工作有没有可以发展的空间?现在的公司有没有可以替换的岗位?

上面的4个问题都想好了确定还是想走建议再提离职,最好是能找到下家了再走,疫情期间新工作不一定能很快找到。确认要走了建议先把手头的工作梳理好,不要给接任者留下太大的麻烦,圈子就这么大,离职见人品,站好最后一班岗,大家好聚好散。


再补充一下,就是公司也没啥年终奖什么的,年初要先停一段时间,不急找工作,想尽快离职的话,是不是现在辞职会好一点呢?


看年终奖啥时候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