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产品手记上海校区的主讲老师又离职了,真的假的,这个后期学习感觉完全没有保障啊


我的妈呀怎么又走一个……看到这个消息有点震惊也有点预料之中,产品手记的主讲老师确实变动的挺频繁的,说实话他家福利待遇挺一般的,对员工也挺严苛的,这可能就是变动频繁的原因吧。

像这样老师来回变动,根本就没办法保障学员的后期学习,真的想选择产品经理培训还是不要去他家了。


这个不了解唉


变动频繁的只能说是本事机构问题,频繁换新老师怎么可能还会对学生有保障呢?首先新旧老师经验上面就差一大截,就算是请了经验丰富的老师但对新环境不了解不适应的话怎么能更好更专心去教好学生,况且主讲老师相当于老板的得力干部,老师离职原因很多,我就不做判断,但要想报名的话看培训机构的情况怎么样这一点很重要的,频繁更换老师的培训机构真的不怎么推荐了


很正常,他们家更换老师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可能是上海老师良心过不去了,不想在做坏事了,就主动辞职了,他们北京校区有一期换了三位主讲老师,那三位主讲老师都是来试水的,把那一期的学生当成小白鼠了,怪不得他们家就业率那么低,都是有原因的。

产品某记是出了名的黑被人啊,更换老师还能扯到别的机构,可能是海绵学堂官方机构号发过几个申明,所以导致产品某记一直黑海绵学堂,产品某记并不是只黑海绵学堂,做培训的他都黑了。产品某记创始人直接给创极地说黑他们个底朝天,就是指著自己家水军强大就为所欲为了呢。

也黑过智库灯塔,智库灯塔的老师发过朋友圈。


这个产品经理培训机构也是真厉害,不但到处打压其他同行,还抄袭别家的课程大纲,是不是老师都看不下去了才离职的,话说回来如果一个教育机构连自己家的师资都没办法维持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本身存在一定的问题?每年能这么稳定的让一些老师离职也是很厉害了,是怎么做到的?


老师天天换的话肯定是没有保障的,可以看到贴吧的网友说一个班一年换3个老师,这是什么操作?是老师的问题还是培训机构的问题已经很明显了,如此高频率的更换老师的话,学生的课程质量肯定得不到保障,建议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先提前问清楚,别到时候交了学费啥东西都没学到,还浪费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