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班是为了挣钱、生存,进步,事业,没有人上班是为了开心。

2,伙伴是自己慢慢结识、积累的,没有人上班还要带一帮熟悉的伙伴一起去的,谁给开工资?

3,该不该辞职你自己定,如果家里条件特别好,不上班也能生存,那就赶紧辞了吧。如果你需要这份工作养活自己甚至养活家人,再苦再累也得坚持啊,朋友!


看看能不能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与新朋友交往咯,不要等著别人来跟你交朋友,自己试著找朋友。当然,同事不是朋友,要发展到朋友那个阶段需要很大努力,离开这家公司就啥都不是了。


如果题主是因为在公司待著觉得没有伙伴而有辞职的想法的话,那么大可不必,而且我并不建议把同事关系发展为朋友或者是自己的伙伴,特别是一个部门的同事;因为同事之间多少都有一些利益牵扯在里面,大家的关系只要表面能够过的去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太亲近,更没有必要在同事面前倾诉自己的心事和烦恼,因为你说的话,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眼里会被变成谣言而对自己不利;说了这么多就是告诉题主,我们是来上班的,并不是来交朋友的,至于开心与否,题主可以自行调节,也可以在工作之余和生活上的朋友聊聊,谢谢。


工作的时候是没有朋友的,即使是你培养的人或者你认为是朋友的人,所以建议要内心坚强,首先确定自己是否喜欢这份工作,不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对日后的发展是否有积极影响,如果有,那么没朋友没关系,工作就是你的好朋友,有了好的成绩自然收到别人尊重和学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感觉是感觉,两点分析,钱不够,心累。

你分析下你自己的情况,再看下现实,你就会得出结论了


你只需要考虑这家公司能不能给到,让你满意的薪水,学习提升的空间,如果两者都没有,那就别待了,两条都占了,最好留下,只占了一条,就试著先去找,看看能不能找到让你满意的公司,找不到的话就先留下,毕竟现在还是疫情期间,明年是什么局势还不知道呢。当然最后留不留下,还是由你决定,调整好心态,把赚钱和提升自己放到第一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