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个娃。老大三岁。老二十个月。破破明确表示不给看孩子。

两个人因为无人帮忙看孩子烦恼甚至吵架。

打算辞职带娃。

如果不辞职,没人看娃两人吵架,离婚似乎不远了。


辞啥呀!我家孩子也没人带,就我俩,赚的少的委屈下接送孩子,单位什么的能理解就理解不能理解爱咋咋地!就一台车,接孩子的开。

我在银行,目前我弄孩子,我老婆爱打车打车爱坐公交坐公交,下班不是很好打车所以只能我开车,幼儿园私立,4:30放学,最晚6点,单位晚上啥事我不去,接孩子,有啥的?

不和老人住不用老人带孩子,事太多!偶尔过来顶一下就好!短期住也行,长期双方都不习惯


暂时辞职吧。先以孩子为重吧,毕竟两个小孩还小,等他们上学了再出去工作。没人带小孩也没有办法的,既然生了他们就要对他们负责。


你的工资如果够请一个阿姨的话就不要辞职了。辞职了也会面临很多问题。还是得有钱才能有底气


你的工资能不能拿来请个保姆,或者老二放回老家一段时间等他们能去幼儿园了,在之后你再调整


我觉得这个问题虽然被你描述的很具体,但是你被它束缚了。人生的道路从来不是二选一,而是多选题。请问你辞职的工作属于什么性质,可以让你离开这么久吗?离开之后再培养出竞争力多久呢?你喜欢这份工作吗?请问真的辞职了就不会离婚吗?我觉得辞职只是催化剂,要离婚的怎么样都会有个出口让你们分开。请你冷静下来,认真分析一下,再做决定。争吵只会徒增烦恼,解决问题才是王道。两个人如果真心想共度一生,有了两个小宝宝,真的是值得高兴的事,为什么会被你们处理的这么极端呢?夫妻一起共度难关,根据工作性质,和收入,确定双方谁辞职或者请保姆或者放回娘家,都是可以的。这都是爱的妥协,我不认为这个冲突会导致离婚,你们想离婚的根源在于双方都不够成熟,都冲动,以为离婚了问题难倒就会自动解决吗?并不会。在婚姻中仍要学会爱自己,提升自己。婚姻不易,要且行珍惜。祝你们幸福。


首先看你工资多少,发展怎样,如果每个月4,5000,我觉得可以辞职带娃,如果你老公比你更少,那你让他辞职带娃,公平一点。

如果你们的工资挺高的,一个月2万+,你老公工资也差不多2W+的话,请个保姆吧。

如果工资都是1W+的话,emmm,看看给婆婆一个月5000,或者给你妈妈一个月5000看看能帮忙带不。

我的意思是尽量自己带,自己是你们两个的意思。孩子从小和你长大的比和爷爷奶奶长大的是不一样的,当然啦,也看你们的经济情况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