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经告诉了对象我有抑郁症,他还是要跟我在一起,但是在一起后反而要我去照顾他的情绪,知道我有病,还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导致我现在天天莫名的焦虑,到最后成了我折磨我自己.


借一位答主的回答来表现对方的心理

然后站在我们的角度回答他们。如果你们不能了解这个病症和病症期会产生的其他心理反应那么请你们在最开始的时候不要来招惹我。我不需要绝对的我需要绝对的责任担当,如果你无法十年如一日就不要来加重我的病情。我不是你们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我不想做小白鼠,不想为了你们的去顺从你们的心理,更不会去回报你们。所以请不要一时兴起。


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吧,看爱的程度吧。被爱的相处起来可能相对更难吧,别人的付出会觉得负重感很强,双向奔赴应该会很快了吧,稍微舒服一点,单向的话,情绪波动比较大,会容易胡思乱想,情绪低落之类的吧。个人看法。


谢邀。大多得抑郁症的人自己本身就非常缺爱,时常是对他们好他们就会依赖上你,即使他们把你推开也是怕连累你。所以接触初期会觉得他们很好「骗」到手..结果认为永远只是认为罢了..自大的人都要付出代价..


因为这些人觉得只要给抑郁症的人多点关心,多关注就行了,他们并没有深入的了解,以为分点时间出来给他们就行了,就很容易得到他们的信任


因为他们觉得抑郁症没啥大不了的


经历不同,思维模式不同,人与人之间绝对的互相了解是不可能的吧,能相对宽容和共情就不错了,尝试沟通,实在不行就算了吧。总之对自己好一点。


我有重度抑郁 四年 去年才检查出来 从轻度到躯体化 就是因为没重视 当时甚至以为自己得了癌症 全身检查没有任何毛病 然后大夫联系去看看精神医生 最后诊断出重度抑郁 住院吃药一年多 抗拒吃药 除了安眠药 自杀无数次 就在我回复你的前四天自残加吃药自杀 没死成 我有一个男朋友 他让我害怕死亡 他让我感觉到人间的美好 他是一个人民警察 虽然他很忙 但是他也会很宠我 坚定的告诉我他有多爱我 还有爱我的朋友们 还有最爱我的妈妈 我问过他后悔跟我在一起吗 他说不后悔 因为我热情 爱他 他并没有把我当成病人 而是正常人 给我灌输正能量 我真的很感激他 他大概不知道 他是我糟糕生活中的一道光 治愈著我 占时因为疫情异地恋 过几天又要回去住院 还要做mect 脑点击 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希望早点出院 真的好想他


因为不曾真的去了解,去理解

人和人之间并没有感同身受

因为突然爆发的怜悯和大爱以及个人英雄主义


可能他也经历过叭,他真的很爱你啊!而且这些不是什么大病对吧?要对自己有信心呀!也要对他有信心,既然他想陪你,渡过最难的一关, 那就让他好好的陪你吧


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他们不知道得抑郁症有多么难受,世界上没有感同身受。


并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这个问题是病,就最简单的来说其他人只会觉得你是闲的或者心理作用,没有经历也并不能感同身受,而且抑郁症真不适合谈恋爱,也许是光也许是更深的深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