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错,你喜欢的你提要求,

直说


你说的一点没错,正常的话男生应该主动接女生回家,然后热情地招呼并向自己的父母介绍她。

也可能这男生有点木讷,我也是这样的人。或者对你不是特别地看好,只是由于什么原因不得不和你处下去罢了。

对你来说不爽是肯定的啦。但最好的处理方式是宽慰自己不要太在意,否则你以后的生活不开心的时候就太多了,人其实是需要一点没心没肺的,或者也可以叫做胸怀的。

既然发现男生和你之间存在一定的问题,就要去探究其中的原因。根据原因再作处理,而不要只是抱怨。那只会给自己徒增烦恼而不会解决任何问题。

如果男生人品不存在任何问题,只是性格较内向木讷,不善言辞和表达,对别人不够热情周到,属于尚可挽救型,那么就去开导他,教他,陪他一起成长就好了。

如果男生对你不是很满意,只是目前还没有发现新目标,和你凑乎著相处的话,那你就得做好相应准备,一旦出现情况你就不会措手不及了。

如果男生在外己有芳草,和你只是逢场作戏的话,立刻马上离开他,毫不犹豫坚决果断止损。

现在社会太纷繁复杂,要选择自己未来的伴侣,一定要尽全力去选择、甄别、鉴定。千万不要被花言巧语、漂亮容颜所迷惑,更不要被浪漫的爱情冲昏了头脑。

如果你能殚精竭虑精心挑选一只股票,或者一只名牌包包,或者流行时装,那么你一定要用比这多十倍百倍的精力和时间,去对你的未来伴侣进行千百遍的360度深度扫描,以确保能发现他的任何一处致命缺陷,从而决定留下或放弃。

从哪入手呢?首先从他的家庭环境著眼,家境如何,父母是否有修养有见识,为人处世口碑如何,然后从男生的人品修养、生活习惯、境界格局看能否可以托付终身。

这时要保持冷静的思考,切忌头脑发热,沉醉于爱情的迷雾中不能自拔,更要练就一双火眼金睛,洞察一切妖魔鬼怪,才不会被其所害,才能找到美满姻缘。


这应该说不过去吧,除非有惊喜,或者说本来这次安排得就很仓促


只能说不走寻常路,脑回路清奇


可能总有例外吧~或者你男朋友觉得你阔以


那你就跟你男朋友说。我是第一次去你家,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下班快来接我,跟我一块回你家。(你不一定按我的说法说,但你要温言软语,好好的跟你男朋友解释。如果你男朋友对你不耐烦什么的。我建议你重新考虑一下这个人。这是见家长是一件大事情。那孩子跟你一块回家确实我觉得是应该的。一起回去,在他父母眼中会觉得它格外重视你。会多估量一下你在你男朋友心中的价值。真的,你好好跟她说,让她跟你一块回去,如果这件事情他给你透露出很不耐烦的话。我建议你真的好好考虑这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