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父母不同意我们恋情因为我家两个女儿

父母反对儿女的恋爱或儿女自己想要的婚姻,这是当下社会的普遍现象,可以说绝大部分父母都正在这么干 -- 反对的理由各种各样,其实就一个字」拆「。而且近20年来,我发现,比上世纪80~90年代更严重了,就是父母反对的更历害了。

心理学原因就不说了

你这个男方父母反对的理由也是硬伤,说你家有两个女儿,这,一时半会儿也没办法变出个儿子来不是?

其实,这个反对,不过是反应了人性的 自私 (人性本质是:自私,贪娈,懒惰... ...) -- 就是他们还是传统的重男轻女观点,认为应该儿子养父母老而女儿不应该负这个责。 一看你们家两个女儿,觉得逃不掉要养父母老了,于是阿姨叔叔们就脑补了一下未来 儿子儿媳 不能全身心只管他们俩还得管另两个老人,然后就心里不开心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想一想,还有不少独生女儿的家庭呢?她们也不好好地恋爱结婚生子?

这件事,关键还在是」男朋友「那里,男方父母反对,他们是对著他们的儿子反对,那由他们儿子去说服父母 -- 能说服就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能就当父母的牵线木偶呗。

你不需要有这么大的压力,你替你男朋友恐惧,害怕」怎么办「了,他就不担心不害怕不恐惧了,也没有什么动力去说服父母或者想办法过上自己想要的婚恋生活。

你就好好工作,努力赚钱,花更多的时间在提高赚钱技能上,减少陪男朋友的机会。理由就是:我得努力赚钱在婚前就给父母备好养老的钱或房子(比如多买一套房出租,比如买好养老保险),这样你父母就不用担心婚后要你分点什么财力给我父母了。

以上方案,不会错,长远来说,这个男朋友没了,你赚钱技能增加,只会更能吸引下一个想和你结婚的男朋友 -- 这也是我最近发现,现在的年轻男人越来越想要有个比自己还能赚钱的女人当老婆 -- 巨婴们都想有个依靠,毕竟赚钱真的不容易呀!

以下,是同类的问题,供参考

愿你,活得自由自在,不被爱情所束缚!

男朋友家里人反对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谈了一个男朋友,双方家长都不同意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女朋友全家都反对的爱情,坚持还有意义吗??

www.zhihu.com图标女方父母不同意的恋爱应该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男方家里不同意女方(都是大学生),连谈恋爱都反对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不被父母家人同意的爱情应该继续吗??

www.zhihu.com图标临近大学毕业,父母不看好,怎么委婉提出分手??

www.zhihu.com图标异地恋,如何说服父母接受男友,并让我和他共同奋斗??

www.zhihu.com图标男方妈妈觉得我太矮了反对怎么办??

www.zhihu.com图标


为什么有两个女儿就不同意啊?

不用贴补娘家啦,娘家的一直是你们的,多好啊。


姑娘,醒醒吧。

男方父母不同意你们的恋情,跟你家有一个女儿、两个女儿、有没有儿子都没有关系。说句不好听的大实话:人家家里根本就没有看上你。现在人家只是找了一个觉得你能接受的理由拒绝你,人家那是给你留面子呢!

你的问题仅仅只是男方家父母不同意的问题吗?你男朋友呢,他有坚决的站在你这边,非你不娶吗?他有拉著你的手,站在父母面前说,这辈子就认定这个人了,除了她,我谁都不喜欢,谁也不爱,谁都不会娶,你们不同意,我就永远做光棍一条!他有吗?

姑娘,这个家不适合你。

姑娘,真正喜欢你的人多了去,适合你的家庭也多了去。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这一棵。


如果孩子够坚定,最后妥协的永远是家长


那就离开吧!

你们家两个女儿又不你的错,也没惹著谁。

他父母不愿意,他搞不定,以后结婚也会受气。


分你的手,走自己的路,所经风霜,必有花开

如果你男朋友没实际举措的话建议按上述方法


女方父母不同意:

父母极力反对的爱情,我是女方,还要坚持下去吗??

www.zhihu.com图标

首页绝大多数都是在说父母有眼光,有原因,为你好。


男方父母不同意:

妈宝男,这事是你男朋友该考虑的事,你男朋友父母有问题

反正就双标呗。


还是看你男朋友什么态度吧,父母永远都战胜不了子女的,所以这不是理由啊,关键还是你男朋友。


其实如果不同意,请认真的告诉男生原因,不要找理由和借口让男生等,消耗男生家庭的忍耐力。

如果是觉得男生家经济不够,觉得这个女婿不能为女方父母老年生活有些帮助,或者不够格娶女儿,那请明言。如果女生家是想内招,想招婿进门,以后孩子跟女的姓,那也请给这个男生家说清楚,别人如果不愿意就分手,不要火耗别人的精力和时间。


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态度,如果是妈宝就趁早离开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