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一起两年了,后期因为父母压力分分合合好多次。我想心一横把证领了,不知道结局会怎么样?。


你都成年人了,你女朋友适不适合结婚,你们愿不愿意携手一起在这个世界升级打怪,你应该比我们清楚。

如果你们内部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那父母的反对仅仅是你们升级打怪的第一步,用各种方式总能解决掉。

还是你们之间出现了些裂痕,再加之父母阻挠,让你有了放弃的念头在这儿发问?

父母反对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理由??

你自己掂量清楚好不好鸭


喜欢就坚持。不喜欢就不坚持。家人给的压力不叫阻力。社会的压力才是。


其实现在姐弟恋已经被很多人认可了,但是很多传统家长会用过来人的思想或者经验去限制我们自己的恋爱,这个地方没有对和错……

针对你这和问题你应该理清几点:

1.家人反对的理由仅仅是因为你的女友面积比较大吗?是否还有其他比如家庭背景,经济收入方面等等问题

2.你个人在女友年龄大这个事情上你到目前为止有没有受外界舆论所动摇过,其实你问这个问题,内心或多或少已经开始有点动摇了,那动摇的幅度有多大?

3.你是否准备和你女友结婚,并且是否有经济条件能或者过人的爱能力让你女友有足够的安全感且年轻的过活,虽然说经营是双方的,但是有这些东西的存在,你们两个的未来更好的几率才会大

4.你是否有去和家人针对这个事表明过自己的立场?

这几个问题可能你得先理清一下


男生比女生大5岁就可以,女生比男生大5岁为什么不可以,这已经是21世纪了,不要受传统观念和迷信的影响。如果真心相爱,5岁年龄差真的不算事,不坚持也许是放弃了余生的爱情和幸福,以后不一定会找得到这么合适的人了。


千万不要为了赌气跑去领证!

我希望你能好好冷静的想清楚,毕竟婚姻不是单单两个人的事,今天父母反对你们的理由为何?单纯因为年龄差距还是有其他考量? 身边的亲朋好友对于此事的看法又如何? 这些都可以作为参考。

虽然日子是你们俩要过得,你们有权利自己做选择,但不要忘了,家人是生命中密不可分的一部份,如果今天冲动领证为了这事跟父母结下心结,对此要付出多少代价?日后要花多长的时间去化解? 都需要好好的想清楚!

做事前都要冷静想好前因后果,冲动易误事,加油吧,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谢邀,结婚不是儿戏,不能因为一时冲动就把证领了,结婚的前提得是看双方合适不合适,性格啊,经济啊等等,是否有能力将未来打算好,如果有以上基础的话,再去领证吧,决定权在你。


你们没有真爱,开始你坚持什么?


你喜欢就坚持,不喜欢就算数。


如果家人反对,你当初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你不确定你要坚持,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


心一横把证领了不至于哈 冷静冷静 你要准确分析原因 分析利弊(万一有骗婚可能)还有就是一定要确认自己的感情 处理好感情与财产问题的再来说坚持的问题(当然女方的态度也很重要)


我也是比男朋友大五岁,都谈婚论嫁了最后还是被他爸搅黄了,这个问题还是看你,如果你们坚定就好好过给父母看,如果你已经动摇了那就好好考虑要不要继续,因为是你这边反对你都动摇了以后嫁过去她的日子也不好过


应该的,但是老一辈的话也会有一些道理,建议中和一下


你分手了回来说一声。对于家长反对孩子谈恋爱这事很怪,大多数男孩子都很听家长的劝,女孩子则是越反对越坚持。


真心坚持家里也就不反对了,希望那个女孩被珍惜


唉,你能把这个问题发出来说明你也在犹豫。你应该搞清楚的是双方是不是真爱。家人反对什么的,也是自己为犹豫找的借口!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你的关注点是真爱否?


emmmm……怎么说呢,如果你是真心喜欢她,并且她也是真心喜欢你,你们俩已经心意相通,那就一定要坚持。反正个人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我喜欢,大我十岁我都敢娶。至于父母不同意的话,你可以去看看问题出在哪儿,父母为什么不同意,如果只是年龄问题,你可以态度强硬一点,毕竟是你的女朋友要和你过一生。再如果,你的父母是因为觉得这个女孩其他方面不好,你可以向父母证明。

当然,最后还是要说一下,父母的联系有时候还是要认真考虑一下!


你发出这个问题,我咋子觉得你内心其实不坚定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