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保健品类吃的多效果好一点的?我目前吃的就有点多,不过感觉没什么效果啊?是不是吃的还不够?吃的多的有什么经验分享吗


保健品 不是吃的越多越好 ,根据自己的 身体选择适合自己的。 保健品是养生 不同的年龄养生的方法不同:比如 20岁到30岁之间就是保健品都是围绕 美白 容颜 体质

30到40岁的女性关注的 延缓衰老 我们主要的就是养护卵巢 保养皮肤 和纤体 男性关注的是肝脏的健康 围绕肝脏方面来保养

40岁到50岁的女性围绕的的是延缓更年期,养护卵巢。 男性围绕的就是心脏 肝脏 大家都知道男人衰老的快

进入60岁的人 保健品围绕的 三高 高血压 高血脂 高血糖去养护 不要去盲目的吃保健品


保健品不是吃的多就好。而是应该吃对产品。根据你的身体情况,有适合你的保健品。而不是多吃就好。

保健品是保养身体的,不是灵丹妙药,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比如抽烟,也不是抽一盒就立马得肺癌,而是日积月累让你癌症发病率增加。道理都一样的。别迷信,要科学地补身体。


不太清楚楼主想问的是什么。能具体点吗?比如哪方面的效果。免疫力的?肠胃的?炎症的?


什么都要合适才行,过了都不行的。饭吃多了也会胀胃的。什么保健品吃多了都会出问题的。


肝癌。胰腺炎。还有一个肾病


大多数为面粉团,


还有可能你没有吃对,要吃自己需要的,而且要根据自己的体重来摄入量


身体你应该有给他反馈,结果违背了他的初衷


保健品那些虽然可以保健身体的健康,但吃多了对身体的免疫力也会有一定的影响的,反正无论是什么东西都不要吃过量,适当即可。



保健品也是按照剂量来服用,不能超过每天人体需要营养。


难道最好的保健品不是多喝开水,多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膳食吗?有这些我觉得其他保健品都算是浮云


吃的什么牌子?


是药三分毒 恒古不变的道理


营养补充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而且有些营养素不是越多越好。具体看你身体情况,需要调理的是什么?


保健品是根据自身情况来吃的。有的保健品吃了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比如你肾虚,可以吃点补肾的保健品,认准小蓝帽标志,现在市场假货太多,所以购买时请认准正品购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