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燥 祛风凉血便可,是个中医得能想出三五种药来重要的,为什么风燥,风从何来?燥从何来,不然,喝药风停,停药风行。


"西医里没有风邪一说,中医的风分为内风和外风,内风一般是所谓的肝风内动,外风就是风邪入侵,这两种风在临床上表现很相似,都能引起抽搐、偏瘫等,但是肝风内动还伴有肝脏的一些症状,风邪入侵伴有风邪的一些症状,两者都可以通过熬制姜糖水驱寒,也可以通过中医拔罐祛除体寒。另外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中药调理,还可以采用针灸、按摩等方法来改善。但是一定要注意休息,不可以过于劳累,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身体有风,应该就是中医上说的风邪,祛除体内风邪最好的方法就是:药灸、艾灸或汤灸。

最好请专业中医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检查,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去改善。


恭喜,你已经得到了七大属性的风属性,可以修炼螺旋丸之类的技能


是不是寒气太重了,泡澡,打开毛孔。然后去买泥灸。敷在有风的地方,很有用的


可以多泡泡药浴,平时穿衣服方面也要多注意保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