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学生一名。

晚上12点睡,早上6.30起床。起床没精神,动作迟缓。

平均每天早上打瞌睡一次,下午打瞌睡一次。

打球没有精神,虚弱。注意力和记忆力严重下降。最近很抑郁,父母天天骂我。

坐在教室没有精神,不想学习。

打瞌睡以后精神好一点。中午午休半小时,第二节课就想睡觉了。有些时候又睡不著。压力特别大,挺抑郁的。

以前有手淫史,现在戒掉了。

反应力也下降。像肾虚,像嗜睡,又像抑郁。想去医院看看,不知道看什么。找中医还是西医,挂什么科都不知道。

求大神指点。


谢邀

睡的时间短了,多睡会儿,放轻松些,找到适合自己的发泄方式

为什么要邀请我= =

大概分析一下吧。

每天12点睡,6点半起,正式睡眠时间6个半小时,对于17 8的高二学生来说是有点少。

上课打瞌睡,打球没精神,记忆力/成绩下降这些都跟睡眠不好有著直接的关系。

抑郁纯粹是因为成绩下降而被父母生气,并且没有即使跟父母沟通关于成绩下降的原因。

压力也是自己达不到父母的期望而被父母以及自己施加的。

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每天晚上早一点睡觉,睡觉前少做一些刺激大脑的行为,比如玩游戏之类的。

做好充足睡眠,上课就有精神听课,下课也有精神打球了。

而且最好及时跟父母商量一下最近睡眠不足的问题,

跟他们讨论一下为什么要骂你,原因在哪里,你需要怎么改。

高中是人生中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祝你的高中生活更加美好


谢邀,失眠看神经内科,肾病看普内科,那什么五姑娘和抑郁都挂心理或精神科(这一般有专科医院),压力大吧,建议休息一段时间

抑郁会睡不著,肾虚会起不来。

这两样都和嗜睡没关系。

还是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器质上没有问题的话就是心理原因了。试试把生活规律起来,多多锻炼身体,一月就能见效。


我觉得这都是戒撸引起的性压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