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造成现在大部分女性追求白皮肤的?


谢邀!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就是因为,白皮肤不管是搭衣服还是化妆,都要比皮肤暗沉的女性更占优势:

1. 热不怕

皮肤白的女生一般不是很怕热,我们都知道黑色吸热。皮肤黑的人越晒越黑,因为很吸热,但是皮肤白的人却怎么晒都不会黑。而且还会让人看起来肤色更好。就比如在夏天穿黑色和穿白色相比,穿黑色就是要比穿白色的人出汗多。

2. 人群中显眼

有一个白的发光的皮肤真的是在人群中很抢眼的,真的是一眼就能够看到的气质仙女。尤其在合照的时候,有一个皮肤白的人在身边,另一个就会显得又黑又土,特别是大合照的时候,别人就像陪衬,感觉一眼望过去就是她。

3. 上妆更耐好看

皮肤白的女生的化妆品基本上是没有买百产品的,更没有加厚BB霜和隔离的烦恼,就是简单的化个眉毛和口红都很好看。五官更显立体,怎么看怎么好看。

希望可以帮到您!


最近在看微博博主/直播!!!

我突然发现!我终于知道是为什么了!

因为黑皮肤的人就算皮肤再好也让人觉得ta皮肤不通透不白里透红不显眼or显现不出来ta皮肤很好等,除非我们亲自上手摸ta的皮肤!

然而白皮肤的人如果再加上皮肤好,白皙透亮,红润有光泽等!就可以=是小美女没错了!!!


亚洲女孩子本身就不太适合黑皮肤,所谓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


感觉皮肤白显得更干净,清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