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后悔没有早恋,纠结在大学要不要努力脱单,有点匪夷所思。

当然你要是工科类学校,受专业限制,异性少,毕业时才想奋发图强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时间短,任务重,还要面临毕业即失业的局面。脱单还真得用努力二字来表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新人,从提问开始,心里或许有了答案。短时间内脱单的话可以借助相亲软体,其一就是找对象意愿强烈,再者异性多,选择就多,喜欢自己的也就会多,脱单就会快。

一伴:有缘千里来相会,需要实名制的软体,人工审核方式,严苛的审核机制,让平台可以肃清一些虚假、不良用户,给真心找对象的人一个安全放心的交友恋爱环境。有个名校专区,非常符合题主的需求,共同话题多,嗨聊不停,而且每个用户还标明了期待结婚时间,半年到三年不等,想要短时间脱单的话,可以接触下想要半年内结婚的小可爱。

Only:找一个合适的对象结婚,在only找唯一。随缘模式里可以在首页深夜刷不停。让缘分转呀转,直到指尖停留在爱的小心心,点击心动。有趣的开场白,更能博得关注,所以开场白是可以预设,高效的互动,加速缘分的到来。有系统深入灵魂的精准推荐。还有根据自己的理想型可以通过筛选功能进行定位,条件多多,有学历、房产、收入、身高、现居城市等。三行情书里,字少情意深。

随缘式的脱单里,也可在相亲平台多展示自己,除了主动,被动的喜欢,也有爱情的萌芽。


刚满20的母胎solo,一样没有男生追,连异性朋友都没有,偶尔会想自己会不会孤独终老…

不过想想,干饭赚钱旅行不香吗?谈什么恋爱费钱费时间费感情一样。

母胎单身也很正常呀,我才不想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那不是我,我只希望我能优秀,让家人过得更好就满足了,至于「他」我希望是我吸引来的,而不是我「找来的

很喜欢最后一句「你在热爱生活的每一天,就已经在遇见他的路上了。」

既然是在大学最后的几个月,这个时候不应该是抓紧时间实习,准备论文,找工作的关键时期嘛,所以我不建议这个时候努力脱单,没有必要。精力还是该放在更重要的事上。

希望题主早日遇见那个满眼都是她/他的男孩子/女孩子!


大学里还是不好了吧,还是以学为重要。不能为了恋恋爱而去选择去将就。毕竟缘分这个东西就很奇妙的。


那就看你自己啦,大学生活多美好,如果能遇到合适的就很不错,如果没有,那强求估计也没什么用,哈哈啊哈

如果想脱单,那你一定要从心里到行动上真正的想通了,那才回有效果,不然就真的很难


要!!一定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