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把水晶手链给戴上。

我的人生清单就是:不断的成为真实的我自己。

当然这并不代表现在的我,不是真正的我,他也是真正的我的一个状态一个部分,但是还不是完全那真正的我。

在人间,在物质实相中尽情的去体验,去经历,去感受,去触摸。

当然这离不开谈恋爱呀,其实都不叫谈恋爱。

比如现在好好的度过这一年的上学的时光,如果现在这段时光不好好度过,在这个城市对自己现在的环境人事物没有踏踏实实,诚诚恳恳的体会。那么将来去留学,换一个城市也不过是浮光掠影。

同时呢,我想学驾驶,我将来想有一辆沃尔沃v60,包括我想在可能是在上海,一定是在郊区买一套新房子。

最后呢,我有一天我想去四川,据四川的名胜古迹大河大船走一走,看一看

那当然,我还要去新疆。

我的人生清单就是:我总有想做的事情,那我就去做它,我内心中有的情绪,有的激动,有的想要有的激情。

借由成为与践行真实的自我,我心中的能量得以具体的落实与展现,同时我也能给其他人,给家人朋友一个例子——关于真实的自我,那蕴含著的力量

把握好每个当下,珍惜感恩。


泻药。

人在床上,刚刚睡醒。(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个很喜欢给自己的行程安排提前做规划的人。哪怕是去附近城市参加一个活动,我也会提前做好规划:几点起床、几点出门、用什么方式去、几点到、到了之后先干什么再干什么……一直规划到回家。

去旅游更是如此,所以有时候总是会「被迫当男友」。因为跟妹子出去的话,全程我做攻略、我找路。

难怪我单身。(以前租房住的时候,徒手抗大几十公斤的行李上六楼,几乎被累哭但也没想过找个对象帮我干苦力。)

我的人生计划,其实还蛮丰富的。

首先一点就是:我要在30岁之前赚到一百万,过上「退休」生活。

可能这么说有点狂妄,甚至我也不确定究竟能不能真的实现。(按照目前的经济收入,是可以赚到一百万的,但能不能「退休」是另一回事了)

我目前22周岁,普通本科大学毕业一年。接下来五年内,我有几个简单的计划:

1、明年装修新买的房子;

2、后年年前把衣柜鞋柜全部大换血;

3、带我弟去澳洲玩一圈庆祝他高考成功;

4、五年内还清房贷;

5、买一辆车。

当然,以上仅仅是我的「金钱」计划。

我目前全身心扑在赚钱上,生活基本就是家里——公司。

我也不喜欢太频繁的社交。或者说,其实我有点排斥与人类接触。

我喜欢独处。以至于在未来的规划里,我没有男朋友这一项的规划。他爱来不来,有最好,没有也没关系。

哪怕有,我也不会降低自己的生活品味,不会再去当一个「懂事」的「模范」女朋友。以前试过,太累。

我谈恋爱是被宠爱,不是为了让自己疲惫。

当然,除了金钱计划,我还有很多爱好和生活计划。

报健身班、学舞蹈、学摄影、学声乐、学sai/ps/pr等、看很多很多名著好书、提高穿衣/化妆品味。

甚至可以的话,我还想做正畸。想让自己更加好看一点。

三十岁之后,如果达到不用再为钱担心的地步,我想去考研、读博。进修学习。弥补我一直以来成绩不够优秀的遗憾。

我不考虑结婚生子。我不会把我的计划和梦想,转交给别人,哪怕那个人是我的孩子。

我想三四十岁了之后,仍然是一个精致的女人。

不过我知道,我的人生计划跟我爸妈希望的完全不一样。

他们现在就在催婚了,相亲对象已经被我拒了两个了。我妈恨不得现在就有男的跟我同居。何必呢?

我只对帅气高大的小哥哥有「肤浅」的喜欢。又不想领证又不想生孩子,何必耽误人家。

也不知道在我爸妈眼里,我的人生计划会是怎么样。


泻药!

但不好意思,帮不到你!

以前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计划的人,给自己很多的框框条条,后来觉得,瞬息万变的心意和世界,让人从纸墨上一条一条的计划转战到跟著心走,说矫情一点,心没有栖息的地方,走到那里都是流浪,心若有栖息的地方,走那都稳当。


最近在做读博前买房的规划,因为读博后面临四年无收入,自己一个人未婚,也不会有人来分担房贷,因此要计划好自己的钱能否支持付完首付后继续支付4年贷款。不,应该说是将近5年,如果从下个月开始买房,那么从下个月到明年9月,就要多还一年的贷款。

刚开始时候没想到买房,一直怕无收入还贷款。但是仔细算计了一下,发现实际上还是可行的。因为收入特别稳定,所以算了一下自己的存款,按到明年8月末,将拥有57万存款和14万公积金。共计71万元可支配。所以不论现在买还是明年买,在这五年内,总共拥有的钱就这么多,只是早一年开还贷款和晚一年还的问题,当然,每晚一个月还货款,都将为未来五年减少一个月的压力。

目前房子看中两个户型,一个135万,一套110万左右。首付2成即可,因为异地购房,公积金不能用,只能商贷,还3个月后,即可提取公积金还款,所以14万公积金,差不多还2年,这2年内可以将手上剩余现金进行理财投资,因为再无收入,因此不能进行高风险投资,因此年化利率计化在5%左右,以目前理财经验和成绩,小意思,几乎无风险,大不了买个一年定期的产品都在4.8%左右。于是,做了如下两种方案的计算,居然发现在毕业时,还会有结余,虽不一定理想,但是大致能满足未来四年无收入时还贷。至于生活费,博士一年少说会发30000,也不至于饿死。


这是约翰的人生计划清单。顺便安利这个清单app — Recheck


现在是2020/3/19,今年28了,眼看奔三的路越来越近。问我的「人生计划清单」,现在想要不先定个「五年计划清单」吧。时间从2020-2025;

1、把家里的债务还清,计划两年内完成,就是到2022年;

2、给自己的房子慢慢换置一批新的家居,不急,可慢慢完成;

3、和最爱的领证结婚,在老家办一场婚礼,计划两年内完成,就是到2022年;

4、在老家县城购置一套精装修房,距县城江边较近的位置,可以看夜景散步,计划三年内完成,就是到2023年;

5、在现在所在城市置换住房或者升级住房;

6、给自己买个代步车;

7、给双方父母买一份保险,计划三年内完成;

8、生一个宝宝(名字都想好了),根据经济状况,计划三年内完成;

9、体重基本保持在104左右,不能超;

10、还完债后,身上保持有一定的存款应急;

11、自己在工作上能有所成就,每天进步,每天生效;

12、戒掉懒+拖延症,立即生效;

13、自己做个副业(创业),有所收获,哪怕一次,立即生效;

14、对双方父母都要好(一生之事);

15、做点投资,入股;

基本就这些啦,希望我们能做到。从前走错的路,吸取教训,以后不走了。未来,一步一步,稳稳地。

不管雨下多久,阳光总会出现。


谢邀

作为一个金牛女 我的人生格言是:生活就是房子车子票子 。

想在22岁买车,25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交个首付 让后狗生圆满 存点钱 找点自己的兴趣爱好 吃喝玩乐 能帮我爸妈把我弟给安顿好吗就可以了。

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话 :无论我现在活成什么狗样,我一直都觉得我前途无量 嘿嘿加油吧

希望我看似不切实际的愿望都能成真


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清单,其实很简单!

用钱来实现就可以,

但是前提是,

用自己赚到的钱才难。

1.考CPA

2.给妈妈买很多首饰和衣服,黄金

3.把房子装修得有品味

4.提高个人能力,通过资产获得被动收入

5.有广泛而实际有用的人际圈

6.每年阅读100本书

7.学会一门小语种并精通

8.去那个国家旅行

9.拥有奢侈品包包和首饰

10.每一季的衣服塞满整个衣帽间

暂时就只有这10个计划


泻药~我目前是毕业的第四年25岁多

之前我的人生规划图是我现在应该有房有车 月薪过万 有优质对象 (?^o^?) 现在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重新梳理。

1.今年我的60平公租房下来了,过年前装好,和家人在郑州过团圆年。预计费用26000。将我房子对外出租。收取租金平摊物业等各项费用。

2. 保持自己身心健康,孝顺母亲,关爱弟弟,解除自己心理负担,努力奋斗教育事业基本功等。打造自己实力,个人品牌。

3.趁过年大好机会相亲,找到合适优质对象。

每天都是新起点,优于过去的自己!就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