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提醒你要开始锻炼身体了。

平常没事练习八段锦,五禽戏,易经经,之类的导引术。慢慢的把你的身体开始锻炼好。


答:人吃饱了就会感觉困,是因为食物进入胃内,胃需要消化食物,全身大量血液流向胃部血管,促进食物消化,这时其它器官的血液不足,暂时性人感觉乏困,休息半小时左右就感觉好了,所以,吃饱饭要休息,暂不能做剧烈活动,午饭后休息很重要,下午才会有更好的精力工作学习。


正常,吃饭后。血液流向肠胃,用于消化吸收食物。所以会犯困是正常的。


科学的依据,是一种酶发生了作用,其实就是身体要长肉的节奏


正常反应,中午吃过了就犯困,休息一会下午就会精力充沛


不止是中餐,一般吃饱了,你都会感觉困。

因为人吃饱之后,血液分布会改变,大量的血液分布会到消化系统胃肠道去,所以脑部血液就会减少,就会感觉到困。

不管你吃什么 吃饱了会困是正常反应


吃饱饭之后产生昏昏欲睡的感觉,有一种说法专门来描述这种现象叫做「饭醉」,其实就是当你进食之后你身体的能量集中在脾胃`干大事』而导致脑部微微缺氧而引起的。如果觉得会困扰到你的生活的话可以有几个方法来避免,第一:吃慢一点,细嚼慢咽,微饱即止。第二:吃清淡一点,少吃肥甘厚味的、难以消化的食物。这两个点都是从脾胃出发而提的建议,脾胃负担小了也就不会从其他地方借太多能量,这样人也不会昏昏欲睡啦。除此之外,痰湿重的人也容易陷入疲累之中,这样的人,轻一点的建议多运动辅以补气即可,痰湿重的,就建议找合适的医生调理一下了。


是正常反应 吃饱了会脑袋充血所以会困


这关键要看你吃什么了。一般我们主食都是大米和小麦,这些东西都富含糖类,而糖类在我们身体里消化后就生成了能催眠的东西,所以如果不想睡得太多就少吃主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