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过敏性鼻炎,快了30年的,对提高免疫力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在多年的自我治疗实验过程中。保健品。对保健品。那是用来保健的。不是用来治病的。现在很多所谓的保健品。不要被他们的推销员忽悠。我们的产品可以提高免疫7力。我们的产品可以快速的提高免疫力。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没有这样神奇的保健品。如果你吃了某种保健品。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那你要小心啊。这种保健品。很可能掺了某种西药成分。视为保健品。其实你在吃某种精神的钥匙。我通过自身的调节和免疫。现在已经4年多,也没有复发了。


过敏性鼻炎确实是跟免疫力相关的疾病。

想通过改变免疫力来根治过敏性鼻炎,我自己亲身经历的就是每天跑步半小时左右,可以很好改善症状。

另一种科学的方法就是AIT脱敏疗法,不过一般要坚持3年以上,而且也不能百分百有效,我就没尝试了。

保健品就算了吧


保健品全是收智商税的,这个问题相当幼稚。免疫力要靠饮食,运动,睡眠调整的,如果你觉得慢,去找中医给你调调


有很多这样的案例,就是通过高品质全进口保健品搞定的,但没有人能保证您就一定能吃好哦。每个人情况不一样的。生病时间长短,用药情况,生活习惯都不一样。


过敏性鼻炎是不能根治的,提高免疫力只是来减轻过敏性鼻炎的发作次数,提高你对过敏源的抵抗力


这个基本是不太可能


首先你要清楚过敏性鼻炎是不能根治的,提高免疫力只是来减轻过敏性鼻炎的发作次数,提高你对过敏源的抵抗力。

你说的想通过日常保健品来增强自身免疫力也是可以的。一般来说过敏性鼻炎分为两种,一种是常年性的,另一种就是季节性的,大部分都是在每年的春秋季节发病。你看属于哪一种,如果是常年性的就不光是吃药了,还要去医院检查到底是什么过敏源引起的,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用药;季节性的就好说了。

其实现在中药也可以达到提升免疫力的作用。当然了过敏性鼻炎不经要通过药物来调节,还要注意一些生活中的习惯。首先必须增强体质,注意防寒保暖,多食温补食物,坚持锻炼。过敏性鼻炎减轻之后尤其需要忌口,要做到不喝冰饮、不进冰食、不能贪凉、不可熬夜,生活一定要有规律。可以常吃一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也可以增强免疫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