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营养健康的角度讲,应该在以下品种根据你妈妈的身体状况选择,最好咨询专业医生核实一下如下建议是否合理。

一是购买维生素C维生素C的作用:体现在抗氧化方面,能够清除人体自由基抵抗氧化压力。可以预防和治疗多种慢性退化性疾病,可以抗菌,抗炎,抗病毒,抗过敏作用是方方面面的,我们人体没有一个地方不需要维生素C的,我们的眼睛、头发、皮肤、心血管、关节健康、免疫系统、牙齿都需要维生素C的作用,另外肝脏的解毒也需要维生素C的支持。

维生素C是胶原蛋白合成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链接体,很多种研究表明维生素C与胶原蛋白的合成有关联。人体的皮肤、血管、骨关节、头发属于这种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在人体的蛋白质当中占20%。

维生素C相当于白细胞的一个助手一样白细胞对维生素C的需要量是正常细胞的20倍,维生素C可以参与100万种抗体的合成,增加白细胞的活动能力和工作效率从而增强免疫系统。

另外需要注意:葡萄糖和维生素C的结构非常相近,如果你摄入高糖高剂量的糖的话,人体的免疫系统就会下降。因为葡萄糖可影响维生素C进入细胞,影响白细胞的工作效率。

二是购买钙镁片:用于补钙,人在年龄超过40岁就应该补钙。

三是购买维生素D增强人体自身钙的转化能力

四是购买辅酶Q10:用于增强心脏和肝脏功能,主要是保护心脏和肝脏。人在45岁以后自身制造辅酶Q10的功能逐渐降低,只能从饮食中补充。

五是深海鱼油、纳豆激酶、银杏胶囊:这三种物质是疏通心脑血管的。

六是益生菌:肠胃不好,有便秘现象,建议每天服用适量益生菌。

本人年龄已过知天命之年,以上产品本人都在持续食用中,长年食用对身体是有益的。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建议在实施购买前咨询一下专业医生,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雪莲乳业驼牧尔——感恩季短片(一)雪莲乳业驼牧尔的视频 · 9 播放

驼牧尔驼奶,给父母更好的爱!

驼牧尔感恩季&:驼牧尔驼奶 · 给父母更好的爱雪莲乳业驼牧尔的视频 · 4 播放

如果有慢性病,三高之类的可以选择蜂胶,如果很健康那就传统滋补,燕窝滋阴润肺,海参增强免疫这类的


女性最需要补充的几点:

钙(随著年龄的增加对钙的吸收在降低,所以配方需要有辅助钙吸收的Vd、镁等)

多种维生素(这个不用多说)

铁(女性福音,如果已经步入更年期则多种维生素就够了,当然也要看配方)

如果已经步入更年期建议增加调理激素、内分泌的功效类营养品,让你的母亲大人心情舒畅、面色红润。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来吗,年纪大了不要随便乱补。

我是营养品保健品行业的,如果感兴趣可以评论里面描述一下你母亲的情况,再具体给你推荐。


补品首先应该看需要补什么。我个人认为鲍参肚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当然鲍参肚如果买鲍参肚的话,干货还需要泡发,这点比较麻烦。

所以为了方便的话即食类就可,吃过一款大门楼鲍参肚的即食的鲍鱼。150头的大连干鲍,平时用来捞饭的,味道不错,简单配上米饭和青菜就可以。关键做法简单,打开包装放锅里加热5分钟就行,淋在饭上就完成了(写著写著流口水……)

它是单人份那种,一次一包超级方便,平时需要放在冰箱冷冻层,煮的时候又不需要解冻。


花胶、鲍鱼和燕窝,既有面子又好吃,很可的,特别适合上了年纪的女性,保准你买了送给妈妈,你妈妈会时不时跟自己姐妹,凡尔赛一把「你看我家女儿,买的花胶鲍鱼燕窝,那么贵不知道买来做什么」这种感觉就像是「就看我家孩子吧,别人学习都是看书请家教,我家孩子天天玩,书也有不读,真不知道怎么年年都拿第一的」是一模一样的,不信你试试看~


可以多关注中老年人几个比较常见的问题:

肠道问题(益生菌)

心脑血管问题(预防)

补钙(中老年人钙片好吸收)

维生素(如果日常饮食均衡可以忽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