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成一个15岁的人,带著自己的知识和观点(比如中医黑穿越过去会坚决抵制看病),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


不赠送点技能,谁没事去穿越啊。北宋相对是比较好的朝代,至少不会太饿肚子,胎穿,魂穿随便活。不过我看出了题主的陷进,就是说大家穿过去没中医就会死吧。如果是身穿,再怎么著我也要点医生的技能,附加些玉米,土豆,辣椒的种子,再有无限量的头痛脑热及抗生素。既然穿越,肯定是主角,有主角光环加持,不灭了辽,平了西夏,再把女真人赶到阿拉斯加,让他们去祸害美洲去,对了,把党项人赶到印度去祸害南亚,把残余契丹人赶到俄罗斯,要玩就玩大点。


看你是要胎穿、魂穿还是原身穿。

胎穿,没什么好说的,不要好高骛远,能读书考科举就考,没本事考就安心务农,最好务农为主,读书调剂,再稍微做点小生意,没意外,你能寿终正寝。

魂穿,看演技。演技好没事,演技差,家里人会以为你被附身了,等著喝符水吧。

原身穿,不好意思 你可能第一时间就被和谐T。


其实宋朝还好,市民文化发达,想办法当说书艺人或者手工业者,大概能活到40岁。现代人当不了农民,考科举需要的财产和出身歧视太难克服了。


只要有力气,能干活,就死不了,只是生活质量看自己际遇。


我不知道题主老家那里热的时候有多热,但要是让我穿越到宋朝,热的时候像我老家一样热,没空调没电扇,俩月时间,不死我也得疯


可能会因为衣著太过于不符合时代被当成鬼怪附体沉河里?

要么就是因为听不懂方言被当成鬼怪附体沉河里?


这种穿越我可不想要。你看穿越剧哪个不是穿越到王公贵族家里?我干嘛找个普通农户。即使穿越到富贵之家,估计体验一段时间也想回来,那么原始的生活不习惯


古代人平均寿命就30岁左右,你可以倒算下键盘侠穿越回去后的寿命。


15岁。还普通农民?干农活不小心手被割破了,破伤风,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