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运动后头就痛了,一直都在痛,今天也在痛,当走路久了坐下来头就会更痛……


可能与你心肺耐力有关,可以适当降低强度,有计划地进行心肺耐力提升


运动后头疼可能是呼吸不均匀,造成血液中血红蛋白可运输的氧气减少,动脉血含氧量降低,造成头疼,平时运动多注意均匀呼吸,建议口鼻并用的呼吸。

长时间走路后立马坐下,导致血液滞留在下肢,同时由于重力的作用,回心血量减少,心输出量减少,导致脑部供血不足,造成头晕头痛。

如果头一直痛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可能是血压过高或是神经压迫


可能是缺氧,还是检查一下吧


热身运动没做到位,或者有点小感冒之类的,身体不舒服的情况适可而止运动


那应该是你的运动过量,或者说出现血压异常,这样的话,建议你去放松一下,头两侧的肌肉


谢邀!

我之前有几天睡眠不好,然后做无氧运动的时候就会出现偏头疼的情况,因为无氧运动会有一些憋气,我就要停了几天,后来休息好了,做运动时候注意调节呼吸节奏,也就没出现偏头疼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提供一个解决方法:运动前和中喝肌肉科技的液体左旋。

我个人也是的,运动强度一大运动完就头疼得要裂开。后来为了减肥买的这个,喝的时候也不觉得,有一天没喝去运动了,运动完头疼得整个人快裂开,下次又喝了就没事了……

做过对比测试,不是大量喝水的问题,也不是咖啡因的问题,反正我个人是特别特别有效果,只要喝它,运动完不头疼而且第二天浑身酸痛的情况也大量改善,要不你试试?说不定有用。反正也就不到两百块嘛。

自从有了它我运动频率直线上升,以前运动一次头疼一整晚真的顶不住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