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反思自己,其次是厌恶之人。最后不了了之。(困了不想写了,有空再写吧


最重要的是价值观差异太大了吧。

如果价值观相近,也就能理解对方的所作所为,也就不会惹人厌烦。

同样的,如果价值观差之甚远(比如社会地位或者是从小以来的环境影响所造成的),与这种人交往,短期或许会被某一优点吸引,当长时间相处期望和幻想就会慢慢破灭。

如果大多数人都不认可,自然好好好反思自己。


触犯了他人的利益或者道德准则?


没有自知之明


自私 暴力 狡辩 ne(一声) 素质低 挑衅 影响别人 噪音啊言语攻击啊封闭别人啊 造谣陷害啊 幸灾乐祸啊 不尊重啊 使他人权益受到损害还拉帮结派对付你啊


1、 那个人没有按照自己所想的那样做。

2、 重复一件事或者一句话。比如我的一个朋友:见到我就整天说:「就在就在就这……」无论你说没说话他都这样,就因为那段时间很火这个梗。恕我直言,你偶尔没事但是经常这样你就相当于跟别人说你是「闹滩」

想不出来了。

其实心生厌恶也说不太清楚,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也许在好的事你都会这样。

也许是忍耐的削减、好感度的下降、钱财的多少、权利的大小、外表的丑帅、是否与自己在对立面……

诸多原因。


这个世界本来就有很多奇葩,有的时候我们只要用好「关我屁事」和「关你屁事」,就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行动方式,说话方式,对人态度,给人的感觉方方面面都有影响。


天天自私自利自我,从不对别人好,反过来对别人诸多要求!


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太过傲娇,前提是这个也没什么本事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往往皆为利往


事情确实做的不对,或者是你本身反感这个人吧


工作中可能这种情况的更恶心!


借钱不还


锋芒毕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