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姓男孩,哪个名字好听?有没有推荐的?三个字的。


其实第一个名字给了点思路

《滕王阁序》里头有一句「云销雨霁,彩彻区明」,要么干脆叫云彻。


私心以为把后面两个字中的一个换成三声或四声读起来会更好听

可以想像到以后会有是一个干净阳光的男孩子了:)


我这个名字怎么样?


林明澈,通明澄澈


林承泽发音不好听,三个阳平,不响亮。


林明澈,


谢邀,私心里觉得,姓林的不管取什么名字都很好听,林字本身就给人一种清静安宁的联想。

我觉得题主给的三个名字都很好听,但是没有什么辨识度,有些过于偏向于堆砌雅字,没什么实际意义。

林一行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笔画简单,写起来也方便啊,你想想高考的时候写名字就比别人少用一两秒呢哈哈哈哈,不过也有一言一行谨慎仔细的规劝用意,也不错。

林问渠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希望孩子善于发问,热爱思考。

林子都,林子充。

子都,子美,子充都是美男子的代称,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但是子都好像这个人是因美貌的君王宠爱,有些不太好。但是子都的话小名叫嘟嘟很好玩啊,嘟嘟过来一下嘟嘟啊~

我的一个朋友叫林茗,虽然题主要的是三个字的,但是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就一并打上来,他小名叫小茶。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就很有意境呀

我先想到这些,也不一定好,就当做参考就好啦


投票给林云澈


帮忙给起个名字也行啊,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名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