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想法就是觉得自己对世界冷漠,世界对自己冷漠,感觉与世界没有羁绊,自我怀疑有点神经质


记录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成册,一年之后,回读,会有惊喜等你。


对人做事都正常还怕啥,你就正常的过就好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是人是鬼大家都不知道,啥时候这种想法占上风,你再担忧。


或许并不是奇奇怪怪的想法,是你内心的真相。

本来人生而孤独啊。宗萨钦则仁波切曾经打过一个比方,我们看到的花永远不会是同一朵花。

尽管我们都会说它很美,但事实是,你用你的眼睛看,我用我的眼睛看,我们不可能互换眼睛,去真正体验对方眼中的花。

但我们本是一体的,肉体的物质上,精神的本质上,但我们体会不到,强行将自己和外界分开。其实人有任何的想法,一定有它存在的原因,不必因为看起来和主流价值观不符,和阳光积极正能量相悖,就直接扑灭。面对它们,接收它们,透视它们,或者是很长的一个过程,但这个过程之后,你会更懂自己,会向内找到生命的圆满。

接受的外界信息太多太杂了


咳啊我个人觉得这很正常。

咱们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早就值得担心了。

不过既然大家都不太健康,那么不健康也就很正常了。

我是中学生,女生,有几个关系很好的朋友。

我惊讶地发现。这些和我很好的朋友中,有四个曾经想过要自杀,或者直到现在都还想。有一个遗书都写了一半了。

有两个从小学就开始自残。

有两个想过要杀人但是只是一个小念头,没有多余动作。

但是你会发现。白天的时候这些女孩都很正常。爱开玩笑,爱看小说,爱喝奶茶。

我们都很奇怪。但我们都是一样的。

那么也许我们是物以类聚,也许是全世界女生都这样。

至于题主是什么情况我不得而知。但是你可以很高兴地发现你非常正常。如果你也是在校女生,你可以尝试和自己很亲密的朋友了解一下对方情况。

本篇内容看起来太中二。所以匿了。


人的性格是多面的,有好的品性支配自己,也有歹念支配自己,尽量扬善避恶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