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有东西限制住了你,并不是你不想去探索新事物,求知本是天性。我猜可能是金钱,生活,责任其中的某一求而不得的原因吧。


人生一场,除了悟空,还得有点价值。你觉得如此,那完全可以以渡人为价值体现。从而改变自己。


应邀

可以追究一下「生从何处来,死向何处去」!


你就是太闲了,看看报纸,读读杂志,看看现在国际形势,你还能觉得活著没意思?


去做善事吧


想短期改变的话,去旅游吧,一个人,越远越好,长期的话,让自己忙起来,没时间去想!


看书和有价值的电影,多思考多比较多反思


我有时也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丧的时候就一个人好好冷静,去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生活本没有意义,我们要学著赋予它意义

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的


如果可以的话,去旅行吧


多出去走走

1、去医院逛下,医院每天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眼睛里透露著对健康的渴望,跟他们相比,你是幸运的,至少你拥有一个让他们羡慕的身体。如果觉得不够惨烈,就去肿瘤科看看,哪里每天都会有人偷偷的抹眼泪。他们的亲人很可能走著进手术室,然后被抬著出来。我的大姑爷,二姑爷,都是肺癌去世的。后来外公也是肺癌晚期,听妈妈说,外公是活活疼死的,在床上打滚,惨叫,跪著爬,爬起来跪。一个健康的身体,不香吗?我性格有点偏灰色。

2、去监狱参观一下,以前我总以为坐监狱是一种享受,三个饱一个倒,衣食无忧。后来某种机缘巧合,去看了一下广东那边的监狱。高墙大院,焊著铁丝网,并且家人要定期的监狱的人送生活费。并且监狱的人,还要做事,那次去探望的一个人,就是做的手工活,带著镣铐去,到了工作的地方就卸下来,处处有人把守,越狱是不可能的。看到这里,你应该庆幸你是自由的。

3、去大学校园看看,我认为大学校园最具活力,初中生要中考,高中生要高考,都一脸便秘的看著试卷。去大学走走,他们敢于创新,思想活跃,脸上洋溢著自信的微笑。希望能感染到你。

4、找个图书馆,找一本可以让你成长的书,坚持看下去,以后你会看的更远,更深。人在低处,看到的都是垃圾,人在高处,看到的都是风景。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最喜欢的事物或者人,每个人都有追求,只是你的还没有找到。曾经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没有最喜欢的东西没有最喜欢的人,没有一个理由让我坚持下去,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不知多久,最喜欢的那个人出现在我的世界,让我顿时有了生的希望。你要相信,不是没有,只是还未出现。不想了解新生事物,可能是来源于人对未知的恐惧和防卫,迫使你不想去接触,你可以尝试多与朋友聊聊天,多聊聊新鲜事,八卦也可以,这样可以打开心扉,是你放下戒备。人生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都在等著你去探索,你可以去一个新的环境,这样能让你了解到更多的世界的另一面。


自渡,多出去玩玩,忙起来


先养成一个习惯,这个习惯要给你带来肉眼可见的效果,比如健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