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既没天赋也没运气的,他们有个统一的名字叫做:普通人。

首先接受自己是个普通人,眼睛不要总盯著那百分之十的天选之子。

踏实勤恳,一日三餐。

其实挺好。


改变目前的消极思维方式,每个人都有天赋在身体里,人一生都有七次好运气


这个世界上太多人没天赋没运气,别人能活得好好的,你怎么就要迷茫?

自命不凡?才华支撑不起野心?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有那个闲工夫好好学习至少比一天到晚的矫情要强很多,至少你在做一个普通人的同时还不至于要一天到晚考虑自己能吃什么。

咸鱼最大的过错就是明明是条咸鱼,还瞎矫情,所以咸鱼很难翻身。


努力啊

肯努力社会就一定会给你一口饭吃


没有天赋没有运气也是照样能活下去,天赋运气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就像我没有天赋也没有运气照样不是活得好好的,只是比别人累一点,没有不累的,不管有没有天赋有没有运气,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不能单单靠什么天赋跟运气,就是有天赋没有用好天赋还是天赋,有运气没有努力运气还是运气,人生在世一个字难,我不相信那些成功人说赚钱要有多容易就有多容易的人,因为他们是成功者,根本体会不到体力劳动有多么的艰难,世上也不是个个都像他们都是成功者,要是个个都是成功者谁还想用双手去拼搏呢,个个有钱谁还想干体力活呢,所以说劳动最光荣。


怎么又推荐给我了

小爷话唠天赋早被点满了

每天说很多废话就会很开心了


额,其实这个世界上大概有5%的人有天赋,5%的人有好运气,1%的人既有天赋也有好运气,剩下89%的大多数人都是没有天赋也没有运气的普通人。

普通人就活不下去了吗?

其实普通人是最容易获得幸福的,不会轻易为外物所累(因为没有名利嘛)。

闷声发大财不香吗?

知足常乐嘛哈哈~


保证一天三次吃饭喝水,保持呼吸,在此基础上干点别的。


谢邀

首先 你要来了解社会的运行 好与坏都是相对的 也就是说 没有弱者 自然不会有强者 而强者多了 就没有强者了 所以社会有弱者 也需要弱者

然后回到问题本身 你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对自己失望?自卑?生活不如意?总而言之 你不快乐 幸福 但是幸福与快乐不是强者的专利 的确 只有了不起的人才会被认可 但被人认可是一种获得价值从而感到高兴 那么 普通人如何被认可?开始思考吧 但可以说 想到的答案只有错的 为什么呢?条件已经是普通人了 自然不会如何 可是并不会有像这样的一无是处的普通人 大家少许会有些不同 但就是一无是处 只要端正一点想法 即使不被认可 但也不会被否定 之后 再去找能让自己快乐 幸福的事 陪陪父母 玩玩游戏 最后至少不会痛苦

当然了 希望只是金子还未发光


像个正常人一样活下去呗……


14亿人中13亿半多是这种状态,大家都活的挺好!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知足常乐


没有天赋和运气,就活不了了吗?


这让我想起了《活著》那本小说。主人公的名字忘记了,也许叫福贵?他不仅没有天赋,没有运气,还相当的不幸,也不是一个很努力的人,相反年轻时他很败家,把家产输光,把亲爹气死。

他的不幸是年少时享受荣华富贵,然后从天堂落入地狱。中年丧子,老年丧妻、女、女婿,连唯一的小外孙也吃黄豆撑死了,最后孑然一身。说实话,当时读这本小说我哭了个稀里哗啦,太悲凉了,这还让人怎么活下去?

小说的结尾是,老人在夕阳的余晖下平静祥和的跟作者讲述他的遭遇。往后余生,他虽然孤独一人,但是他可以继续活下去。

回到作者的提问,没有天赋,没有运气,但是你总有健康,总有亲人和亲人的爱吧。相对于那些真正不幸的人,你是多么的幸福啊。你应该考虑的是,你怎么活的更好。既然没有天赋,没有运气,那就努力呗,俗话说勤能补拙。你比不过那些天赋好运气好的,总比那些没有天赋没有运气又不肯努力的人活的好的多吧。是不是这个道理?


把提问的时间拿去多看点书,多学点东西,多找点事做,别想太多,你现在活得真的可以了,还有心思来提问


其实我们中的绝大部分人都是没有天赋也没有运气的,但是大家依旧还是在努力活著啊。说难听一点,即便是苟且偷生,至少还活著,活著就有希望啊,活著才有希望呀。

我不敢揣摩你问这个问题时候的心情,如果是因为学习工作生活遇到了不如意,或者找不到方向觉得迷茫,没关系,发泄一下小情绪,稍微缓一缓,去吃好吃的去买好看的衣服去跑个步都可以,但是不能一直丧下去。不管大家给你什么样的建议,行动的主体只能是你,所以加油吧,一切都会好的。


活下去是不需要天赋和运气的

你是想好好的生活吧?这个世界上和你一样的人挺多的,例如我。拔特,我还没打算死,所以我会好好学习,努力不挂科,增强自己学习的兴趣和欲望; 写些东西、做视频来找找自己合适的副业,以此解决我原生家庭贫穷的问题; 学习自律,早睡早起、读一些有益的书籍,每周的体育课好好锻炼; 和父母尽量避免争吵,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对大家都好 。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你懂了吗?


有牛鼻的人自然有普通人,再正常不过,你只要想到这个世界有六七十亿的人都和你一样,你的心理自然就平衡了。


像我这样平凡的活下去 摆正自己的姿态 认清自己的现状 树立小目标 慢慢推进 也许哪天 天赋和运气会主动找过来 这些问题应该是年轻人的问题


靠自己打工活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