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积极我的热情我的善良有点被这个世界对我的恶意消耗殆尽了。

这个恶意指的不是别人对我的不好,只是我一直饱受伤病,能保持身上没有伤的时间从不超半年,大伤小伤一直遍布全身,像个正常人一样行走的时间都很少,我对自己的要求很低,只是想要身体上的健康。


谢谢。

hahahahahahhahahaahahahahhaahaha

原谅我笑意上涌,这个问题伴随题主的人生,一定向一碗螺蛳粉,闻之酸臭,食之裹腹。

尽力去善良,尽力是什么?是一种对既定事实远离自己的现实妥协。也就是离得很远。

尽力去善良,也就是离善良很远。

我并非有偏见,我只是希望题主可以认真的和自己对话,你的善良是真实存在的么?你的性格是真诚率真的么?你无法做到善良和率真,所有的一切只是你的不甘罢了。

我可以看到你现实的影子,愤怒张狂的内心深深的藏在懦弱无能的躯壳里,沉寂的灵魂满满的步入了腐朽,时间对你来说也不在是一剂良药,更像是死亡的催命符,结局的计时器,滴答滴答,每分每秒的告诉你,你的时间到了。

套用一句大俗话来讲

你的能力配不上你的梦想,而你的梦想连幻想都不是,只是你所有不满的情绪化罢了。

你是一个抱怨型人格,无疑了。

而且你还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无法独立的人,你的从众心态已经深深的扎入了骨髓里,容易被煽动,容易被自我感动,更容易被失败,你的自我意识已经微弱的快要看不见了,你的现实也快要变得虚幻了,你的脚步无时无刻都踩著轻飘飘的云彩,你是凌空的,你离天堂的距离已经肉眼可见了,你,意识到了嘛?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知道你不会意识到的,也不会去改变的,改变的方法是可以轻松获得的,改变本身确实难以实现的,因为你连抱怨都只能变成文字通过虚拟世界去寻找情感慰藉,是的,你不需要答案,你需要的是同情和安慰罢了。

你,也就是我。

我也就是你,是千千万万的普通人。


不举例子,讲故事了。

说些刺耳的话

你尽心尽力的照顾别人,自己哪去了,照顾到没有?

我们都是自己世界的主宰,自己创造自己的世界。

作为王,照顾了别人,就无暇去照顾自己,精力是有限的。

人受不了委屈,这些情绪总会以各种问题表达出来。

照顾好自己就照顾了全世界。以前我也是觉得那个,现在体会到更深刻。

修身养性,就是照顾到方方面面,比如自己的欲望,自己身体自己黑暗的想法………

要不试著当个坏人,体验一下新生活

说的肤浅,我做的也不满意,互勉吧。


继续善良做自己.好运连连还没到


能够有这种想法的人本身就不会主动去伤害他人,你的善良就已经超过了很多人。所以,没有必要再在这方面纠结。事事替人作想看上去很善良,但会让你的关注点都在别人身上,而忘记了自己。

忘记自己是一件很不值得的事,你没有满足到自己内心的需求,没有关照到自己的情绪,就有点像是讨好型人格,你是为了他人而活,而不是为了自己。这听起来很伟大,但往往不健康。越是想要去迎合他人,可能越难如愿,慢慢地,失落了,抑郁了,焦虑了,绝望了…但,其实只要你能先满足自己,把自己的内心安放好,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那么你就可以有更多的能力去善待他人,即使他人不领情或者不能报之以恩,你也没所谓,也能不在乎而坚定走好自己的路。或许这样才能够在付出善良时不患得患失,付出不求回报。

而想做自己就要脚踏实地,如果一件事总是幻想,那么就没有什么现实意义。与其去期待世界善待你,不如好好生活好好成长,等你足够强大,那你可以运用自己的力量去实现想做的事,就不用弱弱地去等世界了。

一个理想得到实现远远好于一百个梦想飘在空中。

说这些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但希望你能跳出陷阱,好好走自己的路。好好爱自己,才能好好爱别人。


因为性格缺陷,上天觉得你不够勇敢,再回个炉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