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生下来就有完美的皮囊 万众瞩目,成绩又好,注定有著不平凡的一生。有的人生下来没有完美的皮囊,成绩可好可坏但都改变不了他的平凡。好比条条大路通罗马,但罗马也有让人无法跨越的城墙。


颜值和家世确实出生就注定了,但是成绩绝对是后天培养的。我大概能明白问题的意思,但我有个新的问题:什么是平凡,什么是不平凡?

可能每个人理解不一样吧。在我看来,任何一个行业做到顶尖就是不平凡的,就是我非常敬佩的。一线明星当然是不平凡的,做到家喻户晓一定有过人之处。但那些几线明星就算长得好看的,也不算不平凡,只是选了一个不凡的职业。富二代也只是因为他的父亲不平凡罢了。

所以,颜值家世这些终究是外在条件,它固然能加分,但是个人能力才是最实在的东西,也是我认为的评判一个人是否平凡的标准。


天赋异禀,旷世奇才,凤毛麟角。


在我看来,其实没有人生来不平凡,只是各种因素造成走的路不同了,在不同的道路上,努力的人又造就了不平凡,仅此而已

很多明星都有很像的替身,没能成为明星,只是替身;很多长的比明星还好看的人,却在民间默默无闻;很多有特长的人没有被挖掘;很多身体素质和天赋很好的人,没有得到系统训练的机会;很多有经商头脑的年轻人,却被家长安排进了固定的工作岗位,觉得可以不平凡的人,却是平凡

相对的,很多普普通通的人,通过后天的努力,成为了你口中的不平凡的人

(哪怕生在帝王家,也有昏庸无能的,哪怕生在豪门,也有使家族没落的,没有天生的不平凡,都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就不平凡,)


人生有差异:天赋,三观,学识[思]!



每个人都不一样,都有高光时刻,做好自己的事,有对比会进步,切勿攀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