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你就输了


请记住在这个世界上你不是主角,不管是什么眼光,没有人一直关注你,别人也很快就会忘掉关于你的任何。所以做自己该做的事,把能做的做到最好就行了。


人是群居的动物,不断的需要外界反馈来修正自己。别人的眼光也是外界对我们能够感受到的外界反应之一。

谁要是说完全不在乎那一定是假的。

不同的是,我们是纠结于现在还是面对未来。


再次谢邀啦!

首先这个问题,被题主问出来,就已经显示出来题主现在的迷茫,该不该在意世俗的眼光,这个完全取决于你的能力,你的思维,你怎么去想。

在回答问题之前,我先说一下关于什么是世俗的眼光,其实我们生活在世俗之中,我们凭借著我们的认知,然后对其他的生活现象,做出评论,然后在经历一些人的认同之后,形成一种很舆论,这个就是一种世俗的眼光。

或者说,绝大多数人,一个水平的人,他们的眼光可能会差不多,或者是一个圈子里面的人。

这些的说法没有定性,只是看我们在意哪些和自己相关的,在意哪些事情,那些事情会让我们感觉不舒服。

这些都可以算作世俗的眼光。

我们来做一个假设,如果我们在意世俗的眼光,我把这件事理解为,我们做的什么事情,总是有人在旁边说三道四,我们还没有完成我们的事情,就去在意那些事情,那我们岂不是得不偿失。

而且就算是我们在意那些事之后,我们可以改变什么,逞一时的口快,但是有什么变化呢?

有些时候,我们讲明白了也不会让他们理解,虽然你说的是普通人,普通人需要不需要在意世俗的眼光。

本来一无所有,何必去在意不快,实在感觉不爽,就去大笑一场,然后说,去他妈的。

如果还想做一个情商高的人,只是在许可范围内承认,然后多那些飞言飞语,不理不睬就好,何必伤到自己,反复去琢磨。

假设我们不去在乎那些世俗的眼光,是不是很洒脱,很舒适,舒心。

什么都无所顾忌,那还害怕什么吗?

另外,还是要去增加自己的学识与远见,多读书没有坏处,当然多读有深刻含义,可以造成强烈影响的好书,为妙。

这样会给你更多明辨是非的能力,其实一切事情,只要经过思考之后,就知道那些事情是一个问题,那些事情根本不是一个问题。

其实有那种的远见思维,假如你把你现在做的事情,放在接下来的五年之后,看,你就知道,有些事情不是问题,有些事情甚至很幼稚。

好了,祝你好运,顺利。

再次谢邀啦!


无论平凡还是不平凡,都不应该在意世俗的眼光。活出自我。在意世俗的眼光,真的会活的很累很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