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别硬撑了,活著意义本就是活著,它是一场体验。有喜乐就有伤痛,像海浪忽高忽低,有涨必有落,像月亮一样,阴晴月缺,轮回不止。体验过这一切,你会发现,这一切都只是自然现象,并没有来由,情绪,思想就是这么来了,也这么走了。生命本就无法用值不值得来形容,看看那些所谓值得的人,只不过是情绪起伏很大,最后落在了喜上。但那不是终点。《佛陀》印度翻译版电视剧,有空去看看吧~


《暗淡蓝点》拍摄于1990年的情人节,由旅行者一号为我们全人类拍的一副全家福。他拍摄于距离地球64亿公里之外,照片上的一点暗淡蓝光就是地球,占据0.12像素。

你现在觉得天大的事情、非得揍他一顿的那个人、心爱的死去活来的某个人、没还完的花呗、pua都是这个像素点里的故事。

你所知道的帝王将相、名人巨星、你我他都在这微粒之上,你盯著它看上一会儿,好像现在所有的烦恼都不值得了。


人生是一场自我的救赎。伤痛是什么?不就是自己不够理智,不够坚强,不够有能力改变现状吗。曾经的我面临身体的病痛和幼小孩子的离去,也差点快撑不住了,那时没有人安慰,没有人帮我分担一下这种苦楚。我那时只问自己:「我到底是该就此伤痛下去,还是该活下去?我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许多天后,我发现自己活著必定是上天安排我去经历这一切的,因为我以前不懂伤痛的意义,现在有点懂了。随著时间的不断推移,发现还有很多事情做,活下去的目标越来越明确,那就是:只要活著就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学会关爱自己和身边的人,每天学习一点好的东西,进步一点点,来迎接不同的每一天。哪怕这一天充满黑暗,我也要活出一个晴天。有时又撑不住的时候,唱首歌,吃一顿美食,大哭一场就好了。一切总会过去,也会重新开始。


活下去或许不需要理由,活著而已,痛的时候就痛,开心了就笑,你要相信,不是所有的人活著都是完全开心的,有痛很正常,所以,没有什么值不值得,为自己而活,你要相信身边总会有温暖和阳光出现


是因为你无法逃避。

快乐确实存在的,需要自己主动寻找,而不会自动上门。被动的往往是痛苦。

人确实能改变一些,虽然不多,何必自怨自艾?


人生还有广阔的世界,春夏秋冬四季变化,山川河流处处美景,走出去看看,一切还是很美好。如果累了,休息一下,去看看世界,看看自己喜欢什么,再回过头来看,不过芝麻小事,犯不著伤春悲秋,加油 相信自己是一颗宝石。


看描述感觉你在单挑魔王...

不知道是什么有效的打击到了你,家人?爱情?工作?学业?友情?朋友?健康?

除了家人你不能选择,其他的对你造成了伤害让你产生这种念头只能证明你修为不够。

如果是健康原因...我非常抱歉


凭什么不值得,这世上有无数人比你更痛苦,多帮帮这些人,自己的痛苦就会少点


相信运气守恒定律,可能现在运气没有多好,但是后面可能运气会超级好。


转个身,继续活著……

曾经的那些曾说过死不成过不好的艰难都过去了,熬著熬著寻找著都过来了。

活著就是理由!让那些撑不下去的理由打败,太亏了!伤痛总会过去的~


试著去品尝伤痛,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快乐只是表面,或者竭尽全力去努力,为萤火一般的刹那快乐,去体会吧,也许你会爱上那种感觉,比痛苦更有趣,


有伤痛,就说明还有感知。有感知,就必然会有好的感知,和坏的感知。或是快乐幸福,或是伤痛悲凉。

须知,即便在没有感知,完全麻木之际,也能走出一片天空。在世界失去颜色,人完全行尸走肉之时,只要维持这种状态,就继续行尸走肉,时间依旧会洗涤一切,生活的色彩,冷暖的感知,依然会逐渐回到你身上,只要你保持著这具躯壳。

人生有起点,也有终点。起点和终点之间连成一条线,就是你的人生。每个人的人生长度不同,内容不同。就像天气变换。有的人,前10厘米内都是下雨,中间是太阳,最后是阴天。有的人,前面一大半风和日丽,后面是暴风雪。有的人,前面大风大雨,但中间有彩虹,后面是天高气爽,宁静祥和。

无论怎样,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坚强地走完它。领略所有种等待你的天气。

起起伏伏才是人生。祝你好运!


除了生死人生无大事~


其实很多人也快撑不住了,包括我,我们需要爱与盼望,主基督耶稣爱我们,为我们舍命在十字架上代替我们死亡,他要把我们带回天父,认识上帝而后得到新的盼望与爱来面对这伤痛的世界。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起起伏伏的,盛极必衰,否极泰来,平常心看待你遭遇的悲喜,朵罗丽丝.侃南说人生的剧本或许是我们自己选的,选择这一生要遭遇的种种也必定是有原因的,就当是自己在历练自己的灵魂吧。如果人生是一堂必修课,逃课并不能解决问题,活著或许就是为了解决这诸多难题,而获得灵魂的成长。


认识世界


放下你放不下的

舍弃你不愿舍弃的

看开你看不看的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生而为人谁都是一边热爱生活一边又不想活,想死之前想想自己的父母,想想他们趴在你身上哭时得有多难过,没有你他们怎么活!如果连死都不怕,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我们还年轻以后会有万万种可能!几年以后在想想现在的困难都不算什么了,因为我们已经挺过来了!


因因我经历了太少,所以我也说不出什么大道理,但就我活的这二十几年来看的话,嗯,有时候就是 懒得去死吧,就这样


还有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