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我很久不主动去见的亲朋好友,告诉他们,谢谢他们包容我那么些年,我认真的觉得幸运,只是,这样的我,现在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下辈子,我还可以做你们的小宝贝吗?下辈子,我一定不叛逆,听话,不惹你们


我想和亲人们,一起坐在一起。慢慢翻著老照片,讲述那些我遇到的人和事。


去一个安静美好的地方,回忆有生来所经历的一切,好的不好的,如此以适当的距离之外看自己的人生经历就不论是非,当作旁观者一样去审美,看淡一切爱恨情仇,以信息的方式给在乎的人给生命中给我带来深刻影响的人说出最想说的话(因为只想那个人看到),安静平和地离开。


很多时候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想,会不会睡梦中死去,有时候也会想第二天会不会发生意外?如果有一天有个神仙过来跟我说,明天就是你最后一天了,你要安排一下,可是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一天时间不够用啊,跟父母朋友电话视频,然后去外地见我最爱的人,希望最后一天跟最爱的人一起渡过。然后写下遗书,骨灰直接洒向大海或者是长江,都可以。

只是如果那一天真的来到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像现在这样坦然面对。不知道会不会留恋这个世间?我想我应该会吧,有太多遗憾,跟最爱的人还没有孩子,没有一起生活太多时间。希望我离开的时候,爱我的人不要太过悲伤。但愿有来生,让我带著记忆重来一次


不远万里去吻一下最想吻的人,吃一下最想吃的东西,买一套最喜欢的衣服,然后,静静地走向海边,让海水充满我的胸腔,看著天空,回忆一生,为自己做最后一次的选择,然后说一句,再见,世界,这个我爱过的小破球


我想和我家人坐一起 煮饭给他们吃 聊聊以前的事情


很认真的在回答,一个普通小市民:

1.早起去美妆店找最贵的师傅化妆,买一条裙子,穿得漂漂亮亮的

2.中午在家里吃饭,整理我的保险,把它给我的爸爸妈妈,告诉他们怎么理赔,怎么分配这个钱。

4.下午和最好的朋友们嗨歌,逛街,吃晚饭,告诉她们以后帮我照顾一下我的爸爸妈妈(我死后记得给我烧坐骑大象狮子之类)

5.晚上回家吃点宵夜,盘点一下,看有没有没有结清的负债并处理

6.写遗书:虽然不喜欢被火化,但是也不能为了保留全尸而回老家安葬,还是火化了葬在公墓,因为老家太荒芜了,我怕孤独

7.洗脸刷牙穿好衣服睡觉。


以前我想法是把那些不敢的做的事情做了。

但是突然发现 人之将死 好像都会是同一个反应。想见重要的人 想和他说话 怀念以前。


再去表白一次,然后喝酒,回家割腕,边割边喝,发消息「晚安」。


去见自己最想见到的人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