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好,要做一个行动的巨人

想得再多,再好,如果不去做,都是空谈


「多做」还是「多想」和「好不好」无关和「干了些什么」「想了些什么」有关。


没什么区别,对待生活的每个人每件事的态度应该是不一样的,流动性的调整自己状态才能适应永远有变化的人或事


做与想随机随心,更随规律!


把梦想付诸行动,一次行动胜过一筐空想,所以无论要怎样,先去做总是好的。只要去做了,一切皆有可能!

一个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勇气和行动。梦想一回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有了梦想,就应该迅速有力地实施,坐在原地等待机遇,无异于异想天开。毫不犹豫尽快拿出行动,为梦想的实现创造条件,才是梦想成真的必经之路。


多做是傻子,多想是疯子


谋定而动,决定了就行动;动而后思,尝试了反思自己行为与预期差异。小步试错,及时调整,是战术;目标准确,坚持到底,是战略。两者结合才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不动脑筋过不好人生,没有行动没有未来。边做边想,不断取舍和改进。


有想没做被世人痴笑为理论派

有做没想被世人歌泣为实践者

后人说 成功就是不在乎世人看法的做自己

人生和生活这件事儿也一样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想和做是分不开的,我们不能光埋头苦干不去思考,这样假勤奋是没有用的。所以,才会有那句网路名言: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做事的最好方式当然是先想后做,然后边做边想如何可以做的更好,从中寻找最佳做事的方式啊!事后复盘,下次再做自然变得游刃有余!如此反复才能不断的从实践中提升自我!提升做事效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